(首先先感謝書帆同學熱情提供標題)
水育萬物 如影隨形 喜怒哀樂 粒粒晶瑩
不知天高地厚 堪嘆古今情不盡    
痴飯怨女 可憐神起債難清 鏡花水月情 玲瓏剔透心    
看盡東方五小隻 輝映Fancam最高!
(感謝 批踢踢bbs神起版 版友的Fancam!!!截圖都來自那兒)

歡迎收看  紅色"豬豬網"(ㄓ和ㄓㄨ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 呂竹如

以下又是一段 曲 折 離 奇
劇情 錯 綜 復 雜
佈局充滿巧合
內容 環 環 相 扣
因果關係強烈 的一段 感人 的故事

只要朴有天 米奇先生的一個
表情 眼神 動作
甚至是一樣不起眼的東西都有可能是 破 案 的 關 鍵


故事從
2006年11月25日早上七點五十分 開始

五位風塵僕僕 跩到可以殺死人心的五位少年
無論身旁的人如何喊叫
只是一味地往前衝
一直到了登機入口前....

某位頭始終很重的少年 有天
在那0.01秒時 
他似乎看見了什麼...
停下了他的腳步
從口中伸出了他的手
拿走了一位迷妹手中的希望

但是傷心傻眼的迷妹依舊不放棄另外一個希望
寧可苦苦哀求別人
也不願放棄它今天所為而來....

(感謝 黃寶妮credit 昌珉OS.)
迷妹貼著玻璃看見少年有天的背影
似乎是和身旁的花美男在中討論著卡片的封面
少年有天 他.....笑了

剛好轉身的少年 允浩瞧了一眼...
完全目睹這一切的迷妹心想
"笨蛋~為什麼給你你不收...??ㄨˇ ㄟˊㄨˇ ㄟˊ
原本你也有一張的.....帕布!允浩!!!"


就這樣....少年有天很貼心的
並沒有馬上就把卡片收近去他的包包裡
而是一直拿著它...

一直回到了他的家-韓國KOREA...


似乎是睡了一覺 也吃飽了
更看了這位迷妹的卡片(得意)
精神變的神采弈弈~~~~!!!
準備晚上參加一年一度韓國金曲獎MKMF大賞
你的笑容

你的眼淚

都是屬於每一位愛你的仙后Cassiopeia
Especically the one........ME,SARAH!



至於回到韓國的鄭允浩...
你的嘴角....

我還是老話一句
"我 需 要 時 間 i need TIME!"


期待下次
你會還給我你欠我的 笑容!!!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