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成的 "對不起,我遲了!"  還是要完成


現在只要聽到 廣仲開心餐廳
就想到捷運車廂裡的那個時候 好想笑
沒想到廣仲 意外把我們串聯起來→自以為
所以決定一定要把 對不起,我遲了! 的畫完成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側面菜會不會去看演唱會
如果我們真的在那麼有緣演唱會會場遇到 
在沒有疑似女朋友的狀況下 我就去告白→沒在怕 嘴砲XDDDD

深深覺得側面菜是個非常沉穩的人物
不管是位子被人搶了
音樂不小心放出來很大聲
基本上就是一號的無表情+不疾不徐
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要是我一定會出現很誇張Facial Express
比如 厭惡+心裡os的髒話 或是 緊張把音樂快速關掉 然後自己覺得很糗的傻笑
整個人就是很愛演戲....



昨天下午和甜甜在他的研究室混了一天
和大家在噗浪聊天 用了每日照片的超方便新功能....

在研究室裡的氛圍....
就讓人覺得很想多唸點書
不過 因為起床太早 和大家報告完早上的行程後 就偷睡了一下 哈哈哈
當了一整下午的假學姊、假同學
一到離開 才知道我不是本系生XD 偽裝的很好 幸好還沒老掉 噗


晚上回到石牌後
和高中好Sylvia、藍還有Kero聚餐
Sylvia剛從澳洲Working Holiday結束回台灣
不過12月他還要繼續一年....

其實我有點羨慕她能夠拋下台灣一切 一人到澳洲去....
增廣見聞 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到處賺錢到處旅行.....
而我 在台灣有太多牽掛 
想要這樣隨心所欲的離去 真的好難......

他出國前
我們因為觀念不合 吵架後就再也沒見面
這一年 
他變了 我也變了
個性很硬的我 在很生氣的當下 
也會有
那就算了!沒差,這朋友不要了! 這種念頭...
→惹到非常狠心的雙子座就是這種下場XD

但時間果然會沖淡一切
當時很生氣的我們 2人記憶都很不好
對於吵架的原因 也想不大起來....
面對認識11年的老友 還是會放下吧!!

一年沒見 S想法改變 態度改變 但完全沒變
仍然很會吃
今晚晚餐我們吃泰國菜 點了七道菜
蔬菜湯 一碗
牛肉麵線 一碗
泰式小菜 一盤
椒麻雞飯 一份
咖哩雞飯 一份
非常厚的月亮蝦餅  一份
牛肉炒河粉 一盤


基本上全部吃光
但我們其他三人吃完就掛了....
可是以下是Sylvia接下來的無底洞菜單

火腿起士麵包 一碗,一人吃完
星巴克太妃核果那堤一杯,一人喝完
水龜伯大剉冰 一碗 ,一人吃完

水龜伯紅豆豆花 一碗 ,和藍分一半
巧門超大紅茶1000CC 一杯,一人吃完
樓下麵店炸醬麵 一碗,一人吃完
樓下麵店餛飩麵 一碗,一人吃完



真的好可怕的胃.....
因為除此之外
剛剛在麵包店
他買了一整袋都要自己吃的麵包

一般大小的麵包 兩個
提拉米蘇奶凍 一盒
很大的巨蛋麵包 兩個


我們問他都是一個人吃嗎?
他回答:對啊....
他還說在外國的時候 錢都花在吃的
而且外國人看到他一直吃都會說
Sylvia,You're Crazy!
可是這樣吃卻不會胖
令我真的很想哭泣
明明我就比較不會吃啊.....
而且誰說胖子控制能裡比較差
人家之後也只有喝了中杯紅茶飲料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