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找回的小學同學 傑夫布朗先生 哈哈

拜網路便捷之便
透過批踢踢 透過臉書
再度把十多年沒見的小學同學串聯起來


上次因為批踢踢的國小版 遇見了小學同學簡機
明明就很想念對方的大家 
再度拾回友情 

這一次我,查你王XD
再次利用臉書 找回小學同學布布

十幾年過去 他也完全沒變啊!!!!!!!!!!!!
只是變胖了 和我一樣哈哈

一開始見到那一刻 尷尬的冷場 
但後來漸入佳境 聊開了
好像也找回許多小時候的感覺

布布小時候的大絕招拍屁屁XDDDDD超好笑的

同學鐵婉還特別回家拿畢業紀念冊出來回味
結果我們在裡面發現了秘密 
有同學的臉被貼起來還換成了劉德華XDDDD

當年應該可以算是 校園凌霸事件 在我們班發生
參與的大家 誰都別想不承認
說實在的大家長大都覺得對於那位同學非常抱歉及內疚
剛剛找了3、4年級的小學同學求證
原來我和被欺負的同學同班4年
那我真的是事件始作俑者之一 我真該死!!


翻到寫給同學的畢業紀念冊
覺得自己好蝦XDDDDD 用了極大量的疊疊
原來我講話不是一天兩天就很噁心 
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XD

小時候的偶像 和D一樣噎噎噎!!!!!!!
郭阿城 真是自以為很熟哈
更白癡的是 我覺得自己很酷 叫自己酷妹 (可是我一點都不酷)
然後還要冠夫姓郭XDDD

翻到畢冊最後一面

因為覺得很好玩 
大家又自己的名字旁邊 重新簽上名
我的字並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成熟 反而越寫越幼稚 哈哈

小學時候的死黨 能再十多年後再見

拍著曾幾何時的合照(啊裡面有一個不是小時候照片中人)
我當年連髮型都要郭富城中分XD 呵
但我真覺得不是只有我沒變啊~~~~~
大家都童顏啦XD哈哈哈

小學死黨的聚會感覺很好

至少表面上還是老樣子 呵
下一次還要找回更多失落的同學..........應該會很有趣!!!



我們是 明德國小六年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