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允許我罵個髒話嗎?
碼的
歐督ㄎㄟˊ...
根據現場探子回爆
在機場
鄭允浩本人爆帥!!
Syliva這女人還給我偷摸俊秀
朴米奇身穿紅色高領依舊帶帽不喟是帽子達人!
五隻還回有禮貌的敬禮....
在君悅飯店
Syliva又給我跟屋哩米奇並肩而走
我真的暴想殺人的

在公司不停地捶牆
搞的連菲傭Nina都覺得我病了...
是阿我患心病....
課輔老師Mavis說...我臉上不自覺帶著笑容
只要一想到迪迪就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的心在流血在哭泣阿....

有句話說
人在番幫 心在漢
而我是
人在ABC(公司名稱) 心在TVXQ(東方神起)
目前我是整個靈肉分離
身體在打字跟你們說話
心卻在和現場探子一起追星阿!!!!

星期六快點來到阿!!!!我要夜宿機場....
看不到迪迪....只能用暴飲暴食安慰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