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是夢嗎?
是吧?是吧?


(圖 轉載 蘋果日報)

真的來了真的來了!!!
是活生生的五隻!!!


11/24星期五晚上台灣舉辦了50年才輪一次的亞太影展
這次邀請到我最喜歡的神起迪迪表演
晚上6:00就開始
明明知道會看不到神起走星光
7:00一下班就Punch out直衝板橋
一路上寶妮還跟我用電話連線
一下說板橋好美
一下說有天好帥
一下説....一下說...就這樣
便利的捷運讓我45分鐘就趕到
幾乎是典禮開始我就看到了!
Kero老早自己一人衝了過去(真猛!第一次看他這樣)

今夜的板橋台北縣民廣場好美
也是我第一次來耶!!!
畢竟這麼久輪一次辦得特別隆重盛大!
非常扼脕沒看到星光大道阿~

看多像白馬王子阿~~尤其是屋哩有天阿~還是很有型的王子唷!!!

廣場裡幾乎看到所有的人都是神起的粉絲

紅色氣球佈滿全場很美很美!
只要畫面中出現神起就是一片尖叫聲浪
感覺也滿溫馨的...
突然...
一陣子的的騷動
原來是大家看到準備進入會場的神起
我們也立刻衝到二三樓
很可憐的我...好死不死...突然在今天發生腿痛
硬著頭皮在Kero後面掰咖跑著
沒看過這樣的Kero超衝...平常都是我在她前方呢!
腳筋都要爆開 但就憑著意志力
為的只是看看神起本人帥氣的樣子
透過玻璃看到遠遠五顆小頭...很不滿足耶!!!

這次頒獎神起和林依晨一起
不是我在說!林依晨你確定你是念韓文系的嗎?也太遜了吧!!!
除了頒獎之外..亞洲天團當然一定要來表演阿!

當大螢幕出現'O~O~O~'全場瘋掉...
我們站在三樓看著角度很斜的大螢幕
反正只是想說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回家可以看電視到時候還有高解析可抓吧!

一表演完大家立刻衝到等待神起出來的玻璃門外
很多人敲打著玻璃 就像看動物園的小動物一樣(哈)
人好多.同一個時間全場此起彼落地尖叫
只要哪裡有聲音哪裡就是出沒地
原來是在電梯裡阿!大家站在一樓朝著透明電梯裡的他們揮手
不過站在外頭的幾乎都是舞群他們還向大家揮手
似乎是很享受被人群們簇擁
其中一位dancer模仿起 B型男友 的電梯超人招...超白癡的哈哈
就降....大家目送他們離開 也不知道他們之後會再去哪裡
我們這群"沒資訊努那團"就傻傻地前往君悅飯店苦等

等待著時間很漫長
大家聊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對於五隻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卻覺得虛幻不真實
也許我今天才加入
顯得有點聽不懂話題
不過慢慢也漸入佳境融入
也認識了一些好人們...
發現大家都廳韓樂好久好久...比我還資深
只是幾乎都是SM家族為多~
沒有像我這樣跨家族的

此外....還有一些所謂八卦出現
台灣仙后之間糾葛!
(粉絲界定律:不管是誰的粉絲都一定會有小團體.而且一定有糾葛!)
神起晚上到底跑去哪裡?
都成為這些原本不相識努那打發時間的話題 
就這樣到了11點40分
雖然很不想走....可是....
明天還要去送機的我和Kero沒辦法繼續等下去
只好默默和大家道別~拖著蹣跚又疼痛的步伐趕著最後一班捷運

回到家....我媽當然還沒睡
我姐更妙明明都睡了還要我買蘋果麵包回家
還說因為要等我回來....
洗澡前看到電視上轉播的亞太
剛剛好又是迪迪們的表演
很想大聲尖叫 可是不敢 只能一直憋住聲音(噗)
已經晚回家其實要再度出門真的很奇怪
但是我們還是找了很多理由
(神起送機計劃謊言: 設計對話
媽媽問:為什麼要這麼晚出去?
我答:因為明天高中同學郭胖要去美國
媽媽問:去美國幹麻?
我答:念設計
然後趕忙地說:大家現在都在她家...
所以我們也要洗一洗澡趕過去~不然很髒!
媽媽問:他家在哪裡?
我答:很近啦!北投!一下就到了!!)
在捷運上我還跟Kero練習過很多次哈哈~
果然我媽有問一些問題
被我成功用一種假忙的態度趕過去
趁我媽跟深夜還打電話來攀談的親戚聊天時
快速出門去Sylvia那兒稍作休息...

待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