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禮拜五
距離畢展其實真正只剩下一天
這天我已經決定拼了...
一大早就和大家開始忙

很忙是沒錯
但是我的心裡卻是掛念著eddie
因為昨天到影棚
聖雅見到我馬上跑過來對我說
*呂ㄗ~明天一點到五點彭于晏要來學校拍戲*
一開始我還聽成*今天*
心裡馬上暴怒呵呵
結果在是明天...所以我幾乎已經開始盤算著計劃

中午12點到2點我都必須要跟學弟妹們和同學為畢展說明宣傳計劃
所以我打算跟畢籌組請假一小時兩點準時衝去找eddie
而且我都派好spy聖雅幫我報告情報
這情報員非常的好...非常準時回報現場消息
一到兩點我馬上飛也似地到達s科館
嗯嗯有人在拍戲...很安心
不過教室裡一看.卻沒看到eddie身影
有些失落...呆了一會還是沒看到eddie
就打算好吧..先回系辦吧...心裡有點幹
然後就陪大家做事...
有牽掛怎會平靜當然是心不在焉
我又抽個了空閒...又跑去eddie來
已經是3點多了...拍戲地點要換到c館水牛廳
但是到那邊只有一堆臨時演員
卻沒有eddie...我心裡不甘心呀..!
如果今天沒碰到他.一定會是我心裡的遺憾
這樣說可能太誇張.記得上次有人說
你碰到eddie這摩多次.合照這麼多次
不就沒有那摩強烈的慾望了嗎?
錯了...喜歡是希望每天都能見到他
每次都能跟他拍照呀...哈哈哈哈

帶著一顆不甘心的心到處尋找他
其實身體今天已經有點不堪負荷
畢竟忙了那麼多天.身體還好的話就是瘋子
不過身體上的壓力終究打不過我心裡強烈的感情呀!
直覺eddie一定還在s館裡面
看看拍片教室裡面已經是空無一人
想說去上個廁所時
發現門口旁邊的小休息室裡面
不就坐著我家eddie嗎?
我站在門口一會兒好希望他看見我
果不然他見到了我跟我對笑招招手
我當然毫不吝嗇地跟他打招呼
自從上次覺得eddie會認識我之後
心裡一直有著疑問~~~
包包裡面準備的小卡片
希望今天也能交到eddie手中
所以暫且不管畢製的事.我心裡面只有eddie
我不想因為畢製就失去我人生中重要的東西
望著望著等呀等...終於eddie要出來走到c館
我馬上把信交給他
他說"剛剛好*又*來淡大"?
聰明的我覺得ㄟ~這句話彷彿有溪翹
我就說"eddie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笑著說"SARAH"...我非常驚訝地說不出話
跟在eddie後面的我很開心
而且還有一位看起來很白吃的小演員
把衛生紙飄到我手中...還說這麼剛好(汗)
一直到水牛廳的入口
eddie準備要進去跟臨演們打招呼
在門口我當然是一直看著他
當他和我對到眼之時
他總是會對我微笑
直到他準備進去而我準備要走之時
我對他比了"讚"的手勢...他也是比了一樣的手勢
這總感覺很好I LKIE IT
當eddie走進去水牛廳時.來了一陣大歡呼
我聽到那一位看起來很白吃的小演員說了一句"有那麼紅嗎?"
還滿不爽的..我偷偷記了他一筆..哼哼
馬上我又回去辦我的正事

之後和梅櫻去送畢展邀請卡給學校大頭級跑簽呈
很倒楣遇到一堆問題.於是我倆分開去跑
我幾乎跑遍了學校的每一隔角落
從文館-商館-工管-文錙-圖書館-化館(偷看eddie情況)-科館-最後是體育室
跑完已經是5點多了
很擔心他們就這樣走了...但幸運的是
他們劇組還在拍而且好像還要拍一小時
安心地先回系辦跟組員們說我辦完我的任務
於是就說我要先去偷看eddie了...哈哈哈
沒想到這一次一看就是兩小時
還看到我們班的林哲名在裡面當臨演勒...真是有空閒呀~~~!!
見到狗狗爸爸劉松仁覺得他還滿有趣的
他一直拿著一台dc在拍fans或是大家
真是個很妙的前輩耶...
其實還滿想和他拍照...至少他年輕時還算有帥
但是實在是有點害羞於是作罷

終於我找地機會到室內看eddie拍戲
這段應該算是高潮吧...他好像是個前科犯
但是做教授的爸爸不認他
等他剛好出人頭地後.到學校去演講
他老爸終於出來跟他相認擁抱的僑段
劉松仁真好一直抱到eddie好多次...我也要拉
我還找到一個機會假裝去上廁所
其實我大約感覺到在男廁的好像是eddie
於是我故意先走出去在他前方
他一走出來外面是他經紀人講得像主任劉慧娟的劉瑋慈(那不就像我哈哈哈去~~!!)
又假裝聽到eddie的聲音轉過去看他
他對我打招呼.我又再回他一次
哈哈哈哈今天我們不停在打招呼和掰掰之中哈哈哈叫我一直捨不得走拉...

進去室內還是拍那一段相擁而泣他是我兒子的片段
結果eddie好像不太能進入狀況
於是到外面去培養心情
我也跑出去看著他的身影
好像很痛苦一樣
有人不停在他耳邊說話我好想偷聽他們在說什麼
站在eddie的對面不遠處就是我
我也只是淨境地看著他
擔心他好不容易培養的心情被我搞壞
所以我也用一種有點面無表情的臉看著eddie
終於他ok了...馬上我也跑回去看eddie演戲
這時臨時演員已經少了一半了吧...
不過我當然怎樣都要待著看著eddie
我絕得能親演近看到他拍戲真的好幸福唷...

終於拍完戲大家可以衝上前去和eddie合照
身旁的宣傳是說叫我們只能拍大合照
不過一個個我所謂的假fans
都搶著和eddie合照
我也卡不到位沒有勇士呀...嗚嗚嗚
最後eddie也要離開了拉
不甘心我走特別快
一直到化館後門門口一找到機會
本來要和eddie合照的我.就跟eddie說我只能自拍耶
不過eddie看到後面追上一群人和經紀人
他想想還是不要拍哩..我也知道他的難處所以也不為難他

後來跟他到化館上面時我還是依依不捨地跟搭說再見
一樣非常不甘心地走回系電
碰見勇士在那...想一想碼的真是恨耶
就求了勇士陪我再去s館找eddie
嗯嗯eddie還在耶...這裡也沒啥fans勒~~~哈哈
而且他是正要走出來
一出來馬上卡位要跟他合照
(但是我超喇蹋的...好醜唷~~~!)

後來不過eddie要去上廁所...呵呵(羞)
突然靈機一動
想請eddie幫我拍祝我畢展加油的影片
於是就先等他從廁所出來後...
馬上抓住eddie說可不可以幫我拍
他毫不考慮地答應

超嗨的拉....他好可愛呀~~~
我還叫他SAY MY NAME唷...呵呵喝真開心
看他說著*畢製加油*時
我彷彿人又充滿了ENERGY

這次我真的要和他道別了
我又突然靈光一現
叫住eddie的名字
他轉頭過來我這方向
我對他說"EDDIE 拍戲 加油(並比加油狀往下YOSHI~~)"
他也馬上對我回比YOSHI的姿勢
超超超超可愛天真的
真正對掰之後就完成我今天校園追星活動
非常史威..非常皮飛~~~!!!COOL
真的愛死他了...eddie寶貝...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