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2點。

好久不健的D 再前幾天去了一趟菲律賓表演
據本人提到在那裡 被餐廳裡的男表演者調戲~range很廣的說!!!
D在那裡吃得很開XDDDDD連男生都.....果然是很有市場
(台灣有多啦調戲XD)

而現在12點 D正在*新加坡收聽率最高*的YES933 電台上節目

(D在剛剛還隨即噗了浪.....)
很想聽....可是很機車耶 
竟然沒有線上收聽的服務!!!!
要海外的我們如何聽?
人家也想解解相思之愁啊~~~~
所以只能硬寫一篇文來表達我的不爽 哈
btw,

沒想到D有玩洋娃娃的喜好XDDDDDDD好娘~~~~哈哈



今天早上又遇到側面啦....!!!
該死的...中間又被別人插入
害我不能肩靠肩
最近他痘子好像變多了...
不過不影響 還是喜歡他的側面XD

對於這樣停滯不前的進度
好像漸漸有點厭煩
可是也跨不出去那一步
總不能突然對他說
"ㄟ~好像常常遇到你...."這樣吧! 
鐵定嚇著別人....
很想想來點新劇情分享一下
但也無可奈何吼~~~~~

今天上手扶梯
他比我慢了 所以變他發露我
啊....被人從後面看的感覺好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 因為平常都是我看他阿→靠

喔忘記說
.....無法戴太久的隱形眼鏡
所以綠眼睛 只有早上限定
以前就聽說戴眼睛會擋桃花
難怪我的花都不開 好悶~~~

科科!!!所以在遇見側面時來試試看戴隱形眼鏡
不知道有沒有效(我想是有肖吧 噗)
哇哈哈哈哈 不過他從來不看我一眼啊!!
那有屁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