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莎拉呂和呂莎拉

這陣 相機借老姐好一陣子
害我只能用手機拍照功能維生
幸好勉強還過得去
回家看到相機回到我身邊
便很興奮的開始自拍了起來
主題是......
偷學某人的服裝 沒想到竟然大失敗
憑記憶果然不行XDDDDD
那人是誰 文章最後公佈 噗
我學的根本是自己嘛~~~~~
害我還拍得很自以為



報告報告
今早出門前 才在噗浪祈求遇到側面
嗯...起了效用
今天車廂裡好多人
必須在車門打開前就得search好要站的位子
然後快狠準的卡好位
原本打算站他身邊 可是旁邊一位大叔就是不肯多站過去一步
好吧.....算了勉強站斜後方
但是是很詭異的位子

幸運的是馬上對面就有位子了
我心機真的很重
如果是對面 偷看就可以很正大光明
一等到坐下來 就能面面相覷XDDDDD

只是.....這算是失策嗎?
中山站 我右邊的位子空了下來
裝熟睡的我 即使是低頭閉眼
依舊可以從眼睛的縫隙看見腳部走了過來
然後...................就坐在我身旁 歐耶!!!
哈 其實也沒什麼好歡喜
頂多就是右邊肩靠肩 左邊和大叔間的空隙很大而已 哈哈哈
不時地*不小心*轉過去偷看睡覺的側面
歐某!!!!我嘴角忍不住偷偷上揚了
大概就是黃泰京的招牌笑容 科科!!!!


中途他醒了 開始用手機
我死命偷看他手機的型號 可是看不到 
手機正在上網看東西
有點像文字Blog.....
幸好不是正妹Blog 不然我會扣分的 哈哈
感覺應該是財經之類的網站→自以為+
也幸好不是和女朋友傳愛的簡訊
啊..........一直忘記注意手上有沒有戒指
印象中好像沒有.....呼
那還有機會 呵呵

下了捷運
內容差不多 還不是我當史偷克發露他身後上手扶梯這樣
哈哈 一點進展都沒 
故事都差不多 噗




星期六是小桃婚禮
怎麼辦 今天去師大繞了一圈
還是找不到衣服穿(苦惱)
Can't find my Weddind Dress....
怎麼到處都是東大門韓貨+小人衣
那有我生存的地方啊?!

提外話
師大夜市帥哥老闆很多
有長得像王力宏的冰淇淋店高材生ABC
還有日本傑尼斯系
算是我最近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

附帶再提
師大夜市又讓我想起第一次看D走唱的時候
那時候還是自己一個人....
突然很想念D 還有D的歌聲啊!!





最後
我摳死的人是................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6xgQsIxBHg
哇哈哈哈哈哈
大失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