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澀男孩 新生何維健 11月21日誠懇發行 馬機大大一不在 我一臉驚慌狀!!(嫩)

最近華語歌壇紛粉推出新人歌手
個個有實力!到底誰會是下一位巨星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新加坡星光大道出脫穎而出
2008年 新加坡網路票選 年度討喜度第一名的男孩 
何維健 Derrick

不是史瑞克 也不是賴瑞克(不良笑話的笑點XD) .....是戴瑞克 哈
感覺是一個活潑的男生 也很健談 
笑起來就可愛可愛的.....難怪很討喜!!!!

噗......先來個提外話
好像跟新加坡很有緣
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新加坡耶!!
還被空姐誤認成男的(汗)
故事有機會再說 哈
然後前幾天馬機送我一本書
是她寫的旅遊書 也是關於新加坡!!
現在又連續訪了兩個新加坡人
昨天還看了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2 每看必哭!!!噗....
很愛學新加坡的口音 哈哈 
總之很有緣就是....
再把話題拉回來......哈哈


何維健 Derrick
三年前 他在新加坡參加新加坡版星光大道Super Star
敗部復活獲得第三名
不幸才簽約不久 就收到兵單 當了兩年兵
不過最終還是順利結束兵役 在2008年夏天出道
在新加坡已經有知名度的他
現在重新歸0
即將在11月21日發行第一張中文大碟新生
首波主打歌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我想聽請按我!按我!)

我個人喜歡這種調調 Smooth RnB
歌詞內容 敘述情侶分手的過程
分手後分道揚鑣 各自過各自的人生 互不相干
Derrick說 簡單來說就是.....
"現代版的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真是巧.....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歌名
我就跟馬機說感覺好像這句話魯迅的語錄
沒想到真的是 哈好有趣!!!

也因為這樣的天橋地下道歌名
這一個月發片期前
他在大台北各地進行 天橋地下道走唱 宣傳活動
我覺得滿有趣的 雖然會很辛苦的感覺.....
我是那種人家表演 我會停下來看的人
好看我也會站很久 就是好奇心很重....
真可惜我出沒的地方都沒有遇到他
專訪時聽到他昨天去了士林夜市走唱
很可惜這一兩天沒去
那是離我家最近的走唱地點 

聽過他的CD 在聽過Derrick現場清唱 
我更喜歡他唱現場
擁有一種"活"的靈魂 
就很真誠 很舒服的感覺!!!

新專輯新生 特別介紹一下
專輯裡屬於他的創作
第六首咬字 作詞 部份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笑了!!!
因為有不良笑花小花的笑點啦....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吃素
怎麼那麼古椎?!
歌曲在說明他 何維健的特色
至於是什麼呢............大家有機會可以聽看看囉!!!!!

最後一首 克羅地亞的天空 
他也嘗試作曲 部份 抒情慢歌
很耐聽 越聽會越好聽的那種歌.....

再來是我意外發現的
第八首 我相信
才播放到前奏我就知道................
就是.......東方神起的我相信 米豆呦~~~(沒聽過原唱嗎?點我!!點我!!)
之前就很喜歡這首啊....
神起弟弟自己曾翻唱中文版
現在也有2008何維建弟弟誠懇翻唱版
同一首歌 五人唱 和一人唱
味道很不同....大家也可以聽看看!!!!
何小弟呢....自己在youtube上面也有
"超居家 我相信 還自己關鏡頭
最後抿嘴很可愛的清唱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rVXtS6SfJ-I
(快點來看啊!!可愛!!)"
希望神起飯們都能接受他的翻唱啦~~~~~~!!!


最後呢...........他提供了五張親筆拍立得照及海報送給喜歡他的人(珍貴)
如果你現在也喜歡上他的話 不嫌晚!!!哈哈
不妨去參加活動抽獎
(還不快!!!!串聯新生何維健!Fuu送你《何維健Derrick新生報到禮》!
http://www.fuu.com.tw/blog/article.asp?ID=DERRICK&atid=31736)
另外相簿也有當天拍的專訪照片喔!!!
http://www.fuu.com.tw/album/photo_list.asp?src=%2Fredirect%2Easp%3F404%3Bhttp%3A%2F%2Fwww%2Efuu%2Ecom%2Etw%3A80%2Falbum%2FDERRICK%2F&id=DERRICK&aid=10178
跟他拿相機對拍那張 我很喜歡捏!!!!
現在可是我 msn顯示照 喔!!!~~~~呵呵
之後也會陸續放上專訪系列影片 
記得要不時去看一下啦...幫忙衝人氣!!!哈


喔喔喔!!!再囉嗦一件事情
剛剛講到msn 
何小弟有提供帳號 給粉絲們加入
有粉絲懷疑是假的!!!
但.............我可以作證 係金A!!
因為除了本人掛保證 外~~~
我也有加入 哇哈哈!!!!
昨天還看到他上線咧....


何維健Derrick
好聲音 好創作
很認真的孩子
要支持的啦......加油!!!

挖........今天晚上又沒了.....
這一篇寫超久好累.....
準備來去睡覺前~~~
給大家看個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08莎拉地下道自拍照 沒有露點 還包很緊 寫真
與你分享...........
(大家請不要揍我!!!我可是剛剛晚上10點 在寒流來的冬天
衝衝衝地跑去榮總地下道拍的
我是.........................瘋子XDDDD)
我還真的 我走我的地下道 咧~~~~~~~~哇哈哈哈哈!!!!



最後晚安~~~~~
Kiss掰 莎拉津幾勒!!!





**「創用CC授權」標章**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