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 七天 再給我七天!

好久沒畫畫
很多畫圖的fu都跑掉了....
一直不畫廣仲是因為發現網路上好多強人(不是SJ 哈哈)
所以不想現醜.......
其實我覺得我畫的廣仲不大好
事實上 這是第2次的挑戰
早在 Sorry! I'm late 年代我就畫過
只是畫到一半就放棄了....
剛才畫到半途中 也好想放棄說....
最後還是勉強完成了!!!


為了練勾勾舞
認真的印歌詞做了筆記 噗

如果唸書用這樣的態度
我早就上台大了 哈哈哈→媽媽最愛說

晚上吃飽 練勾勾舞當做是飯後娛樂
看似好跳 其實好難
畢竟對我這種肢障來說 
是個挑戰 這才發現小隊長好輕盈 噗
不過跳到一半 媽媽進來房間
糗!就和男生偷看A片被發現一樣糗XD



此外,有幾件事報告
1.緯來好眼光,把原來是美男啊!買下來了! 
所以大家很快也能看到
這樣我的黃泰京和新禹哥就有機會來啦~~~嗨!
想聽新禹哥唱歌.....→沒把李弘基算在內好失禮
不過他哭哭有稍稍融化了我 哈哈

2.早上有碰到側面菜 因為昨天沒看見
當我一上車毫不考慮就跑去站他旁邊 整個沒矜持 哈哈哈
今天發票掉在他腳邊 可是我速度太快了
馬上就撿起來 噗 沒機會讓他幫我撿(恨)
其它.....依舊沒進展.....

3.突然想起那天忘記跟大家說
巧遇學弟 相認前因為太緊張 整個模仿起美男的豬鼻子 有看戲的人一定懂我的梗XDDDDDD
(註:表示明明喜歡但是要保持鎮靜不要被對方看出來的意思) 和他聊天時 整個俗辣!
一邊和學弟說話 可是眼光不敢正視他 一直飄忽
一邊嘴皮在顫抖(糗)
更白爛的事我竟然...........
躲在甜甜身後 在學弟面前把我內心的os說了出來
『唉呀,這樣好奇怪好尷尬喔!』
完完整整把心裡話攤在陽光下→真該死!

4.11/27 Rain的忍者刺客就要在台上映!
雲迷男飯Carter 超用心啦....

還為Bi剪了預告片 還不賴喔!!!
大家有興趣一定要看一下....
裡面有養眼的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