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My1st American Thanksgiving!

今天是美國人的感恩節
第一次和一堆第一次見面的外國人一起過感恩節 真是太特別的經驗!

記得上篇我提到的新朋友 透過Jennifer以婕的介紹我的語言交換Robin嗎?
哈哈補上其廬山真面目!典型美國男孩~來自加州


早上接到他和以婕的感恩節晚餐邀約
覺得一起過節也不錯 

雖然感恩節干我屁事哈哈


原以為是三人的感恩小聚餐 也沒注意到簡訊中的my friend's place
傻傻以為是去他朋友家的餐館
結果快到了現場才
驚覺是個轟趴 噗


糗了~沒錯這是個充滿外國人的聚會

對他們來說 
在這裡 我和以婕才是外國人吧!


以婕和我 站在一旁 因為我們一直感到不自在與害羞
畢竟那個空間不是屬於自己的 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
多少會有這樣很囧的感覺

連活潑的以婕在今晚都變得很文靜 
幸好還是會有親切的外國人和我們聊天 讓我們放鬆許多

來自田納西的可愛美國女孩
自己做了很多好吃的餅乾
巧克力花生脆片 肉桂杯子蛋糕 

在吃飯前 太餓一不小心就吃了很多啊~
哈 不過不是我

今天我有很努力控制吃的熱量!呵呵 
把熱量都主攻在火雞肉餐上
 

他們準備了很多小點心南瓜派 生菜沙拉 啤酒 紅酒 可樂等
當然感恩節重點大餐 超大一隻火雞肉 
光用看得就覺得超美味

事實上吃起來也是YUMMY!!!!
據說是來自西華飯店的火雞 讚!

只是大家對切火雞肉都感到苦手啊~

最後以婕都看不下去 技癢秀他的刀功了!


吃玩火雞後 大家稍作休息
突然一位外國男孩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
很正經的說 在他的家鄉 這一天大家習慣吃飽飯後圍在一起 
分享一件感恩的事情

我心想慘了!!!!!!
絕對是用“英文”分享 
緊張死了~這跟上英文課沒兩樣 
而且還有很多英文老師盯著你說英文ㅠㅠ
輪到我的那一刻我一直結巴 
先自己承認英文不好 然後很快速的講完 

”我很感恩今天可以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過感恩節 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英文翻譯我就不寫了 因為我緊張到忘記我到底說了甚麼
就大約是這些內容~哈哈

也許英文很囧 
但這的確是以前沒有過的難得感恩體驗 我覺得挺有趣!

今晚還認識一個非常愛吃甜食和抹茶的韓國首爾女孩
我覺得他很有我學生
清純版Jennifer的感覺呢~是我喜歡的女孩型!



時間大約10點半
我和以婕因為明天要工作先離開了!
我想我們走了之後
外國人們真正的轟趴才要開始吧哈哈

  

今晚啊~~~我都不用打開STAR TV 就練習聽了很多英文!噗 
最後送大家一句今天學到的英文佳言美句 
From those to whom much is given, much is expected.
上天給得愈多 期望也就愈高



這也難怪老天爺對我沒什麼期待
我好感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