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Naomi! 謝謝娜歐米!

最近關於友誼 有點小小的變化

舊朋友
我的高中同學Naomi
因為她常常來到這裡 默默關心我的近況
所以我們建立了一種不同於高中時期的新友誼
想想我們高中講過的話應該沒超過10句吧XD(誇張)
 
那天她邀請我去她家樓下運動 打乒乓球
還給我親手製作很美味的四季豆涼拌沙拉~超好吃的!

Sarah eats Salad! LOL莎拉吃沙拉!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而 

新朋友

最近很想好好學英文(哈 你們知道的.....)
當然韓文也不會放棄

剛好朋友Jennifer提供我兩個機會認識來自外國的朋友
 
上禮拜三
遇見美國人Robin
我的第一個語言交換 
兩個半小時內 
我很努力地聽他說英文 他也很努力講中文
不過對方算是個有一點點沒有喜好 只喜歡看書的男孩
這可真難倒我 偏偏我最討厭的是看書 哈哈
Robin的中文很好 高級中文程度 
反觀我的英文口說爛斃了 回到小學程度
導致回家後 感到很沮喪啊!

隔天
遇見另外一位美國人Steve
雖然是位黃皮膚華裔 但是完全白肉 一點也不會說中文
這天我要代替Jennifer陪他逛臺灣
至於我們去哪裡 發生什麼事 我想留到下篇在寫
因為他不會中文 
所以這天是個絕對英語日 噗
再不能說英語也得逼自己說

也許因Steve有華人的外表 和他說英文不害怕
明明他的英文就比較爛哈
Robin有洋人的外表 
但和他說英文不自覺就很緊張@@
真是奇怪極了!
  

兩種英文學習的經驗都是從來沒有
事實上滿有趣的!
 
語言學習 除了語言天份無法控制外
自身努力及學習環境 都很重要
對我來說 必須先找回過去對英文的熱情!
然後Keep Going....



最後就是等收成的那一天啦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