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等耶誕老公公們的回信惹!


我的2011耶誕老公公特別計畫 完成囉~
原本打算11月初就應該把卡片寄出去
因為工作的關係延誤了
再這樣拖下去 我擔心收不到回信
所以 利用今天中午寫玩五張卡片的心願


終於.....


這次我寄了五個國家

每張卡片我都設計了耶誕老公公的圖像
圖像下方是代表他們國家的國旗 
黏在現成的點點耶誕氣氛的紅綠色卡紙上
再來是各國的耶誕快樂文字
最後再搭配紅綠色的封面 
於是我完成了五張卡片

我覺得真可愛~呵呵 希望他們會喜歡!

如果你也想要寄給他們
我在下面提供了網路上查到的資訊

1.芬蘭Finland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Santa's Workshop Village,
FIN-96930, Arctic Circle,
Finland


畢竟是耶誕老公公的發源地 芬蘭
所以他最POPULAR 
聽說要拿到他的回信比較難 或是要等很久
不過你們知道 我一定得要寄給他
畢竟那是男孩Juuso來自的國家 是不是呵
給他的卡片內容也特別不同 
希望芬蘭的耶誕老公公可以被我打動而回我信 
竟也是有人成功啦~好期待~
卡片上的芬蘭文耶誕快樂 還是Juuso教我的喔!呵

2.挪威Norway
Santa Claus 1440 Drobak, 
Norway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收到的回信很可愛
所以我也挑了另一隔北歐國家挪威

3. 德國Germany
Weihnachtsmann
Wheihnachtspostfiliale
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據說德國的耶誕老公公效率最好!
這是當然一定要寄給他啊~
我猜我應該也會第一收到他的 
對他期待超高的~哈哈


4.加拿大Canada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離開歐洲 一封信來到美洲
為何不選擇美國而是加拿大的原因是
美國需要回郵信封還是要付費之類的 好麻煩
所以被我Kick Out 改選擇會回信的加拿大
聽說加拿大的耶誕老公公最後的簽名及封面會用手寫 感覺超酷的!


5.紐西蘭New Zealand
Santa
c/o North Pole
9999
New Zealand


雖然網路上紐西蘭耶誕老公公資料較少 且回信率較低
但我也希望能收到一封南半球的回信
澳洲的原因大約跟美國差不多
所以最後也選擇了紐西蘭


卡片的郵費不多 
除了紐西蘭10元外 其他是13元 
比我想像中便宜些 但當然還是得看你卡片的重量啦!


今天
在寄出去的那一刻
我在內心偷偷MURMUR著

 "拜託一定要回我信喔~"

怎麼 心情好好喔!  



 
收到回信一切都得碰碰運氣囉!
希望至少收到三張吧~(Cross F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