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待中的北海岸行終究落空....但這次餐聚很歡樂 也算是心靈有點補償了!!!

上次因為很倒楣的颱風天
當時中秋節花好月圓國中同學會北海岸1日遊取消
改到11月15日星期六
原本很懶惰的宅"男" 我
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很累...
但到出發的前晚卻感到期待與興奮
沒想到 主辦人邱 求好心切 
目標20人的旅遊
因為有些人白天有事無法出席
最後還是改成吃飯.............一整個大失落!!!!

一直到昨晚 看見14個人的大家
我腦中浮現的疑問是?
"上午有事的人有來嗎?"
結果大家有事的晚上還是都沒來.....
那.........其實14個人也很多 不成行超可惜的!!!!哭哭

因為我的想法是
小時候大家好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出遊
唯一的一次是畢業旅行吧...
當時的拍的照片 留下來的好少張
而且小團體比較多 根本很少在一起玩的機會
有這個出遊的機會 沒把握到 真的....哭again!
原本還想賭個氣不出席
但最後還是心軟.....出現了!!!

和大家見面 最討厭的是生疏的第一刻
不過只要和大家一起待上5分鐘
很快就回到當時的自己
搞笑耍白痴 的性格並不會因為年紀長了些就收斂
看到老朋友 本性很自然地流露...(耍個酷都不行...)
很失禮的模仿店員
賤嘴巴取笑同學 或是被大家當成笑柄 
好像以前在學校下課打哈哈一樣

回來看到一些由同學拍的側拍照 
大家的笑容 笑得如此洋溢
我相信管主辦人一定會很欣慰的....

說實在....這幾年陸陸續續都由固定那幾位同學不怕麻煩的擔任主辦
他們都很認真辛苦連絡同學
希望10幾年的感情 不要因為長大而斷線
我呢....如果不是特別有事情
我一定都會參與...
講真的....主辦人真的不要太失落....
我的國小,高中和大學 還沒開過同學會咧!!!
所以國中這樣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偶看看大家的變化 很有趣
看起來大家現在都過不錯
有固定的工作 固定的男女朋友
而且......

陸陸續續聽到同學們準備要步入禮堂
下禮拜就要訂婚的新郎1號Mike 
和女友交往七年耶!!!超幸福...
而新郎2號宏達也是明年結婚
偷偷問了他們求婚的招數 都很romantic
在此同時 反觀自己過的是什麼人生
工作..................唉別說了....
愛情..................更慘!!!!真的是白活26年....
這種狀況不知道會繼續多久
雖然討厭閃光彈 但聽到你們要結婚
真的很羨慕!!!要幸福喔!!!!

今天被男同學了偷化妝的事...很糗...
下午收東西發現之前試用的日拋隱形眼鏡
想說來戴一下 可是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太深 畫個妝來蓋一下 
沒想到被同學發現 很好奇地問
"呂ㄗ...你今天為什麼要化妝?
之前都沒化過.... "


但更糗的莫過於
坐在我旁邊的邱一臉認真的問
"呂ㄗ...你是不是孩沒有初戀...."
傻笑...."喝喝....對啦..."
雖然對你們可能都不意外了 
但國中同學沒來這裡看過的都會不知道
大糗呆!!!邱還認真地對我說
"說真的 該交一個..."
就就就.....我也知道啊...可是有緣人沒出現嘛....噗!!!
拜託....我可是跟太陽,黃靖倫一樣 
100趴純!人間無污染極品 捏 哈哈哈哈!!!


時光匆匆....我感覺大家應該還滿開心的吧!!!
我們吃到整間店都關門了....
大家看起來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站在門口討論了好一會兒
這次的北海岸行沒成
約定改成下回 希望一定要成啊!!!
今天來的也希望下次繼續參加啊~~~~!!!
GOGO大家明年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