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年.....大吉祥 終於吃到你了!!!
香豆腐家族成員介紹:從左邊開始
佛教狂熱 豬血先生
頭上有蔥 貢丸先生
就是很臭 豆腐先生
口味濃烈 紅茶王子
哈哈哈哈哈 心怡說"當一個人把什麼都東西都擬人化的時候 就是開始變瘋子的前兆!!!"
難怪我那麼!!!!(憨為最近小學生最愛使用的新語言 其實還滿適合我的!!!哈哈)

中午超開心的和大傳系心怡同學依同回學校
找了正在辛苦和資管考試拼鬥的研究生甜甜一起享用午餐
才一走到香豆腐店前 實在臭!!!!!!!!阿!!!!!!!
但是這就是我們懷念兩年的味道....大吉祥!!!!

一開始還很怕大吉祥漲到65元 幸好沒有
不過店家也開始有了規則
不能加麵加到爽了 只能加一次
不能共吃一碗
榨菜不能再加

除了物價上漲外
我想可能是某些學生太過分 兩人吃碗還加湯加麵不加價
好歹給老闆賺一下!!!!
不然愧對於每次吃飽走出去老闆們深深的鞠躬 不會不好意思嗎?

紅茶一樣好好喝 我一連喝了好幾杯
心怡一開始說有點吃不下了 但最後還是加麵 哈哈(我沒加唷!!!)
我叫他慢慢吃.....因為我也還在吃....
眼睛在吃冰淇淋!!!!哈 
店裡有一位五官美型的小學弟 可惜站起來有點兒矮+台!!!哈哈哈
應該還是大一的學生 是塊未琢磨的璞玉阿!!!

吃飽了飯 我們來到熟悉的傳播教育館

發現淡大資傳海報上 有聽不到學弟的肖像耶!!!哈哈哈哈 真想偷....
資傳系今天都沒有人在 聽說助教請假帶小孩了!
看見媒體的門關起來 門上畫了圖還加裝了小電視播放資傳學生的作品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太小了點.......不太明顯說
與其說是畫門 建議把整面牆都可以畫圖阿....不過學校應該不會同意吧!!!!
好奇心很重的我 偷偷打開門 自以為沒有人會發現我
狠峱地開了一個縫後 關上門逃走
從後方追來一個人 原來是上一屆會長Yuki學長
他也剛好回淡大看看耶!他說明年資傳10年系友會要回去....
恩...考慮看看!!!!先看系上有沒有誠意囉....哈哈哈(跩)

後來找了大傳影棚助教
助教看到我和心怡很興奮 
不過對於看起來沒啥交情的我們 他更感到驚訝!!!!
其實我們很好低................
我還跟助教說"助教...其實我跟寶妮也很好!!!" 助教更驚了!!!哈哈哈

離開傳播館 甜甜問我們要不要去新蓋的體育館
對阿....我們付了錢蓋 卻都沒有使用過 好噢!!!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使用功能 
有教室有社團辦公室 以及好多種球類的球場
七樓最酷!!!!!電梯一搭上去打開來 竟然就是籃球場
雖然我們三人走出去看起來格格不入

突然想起爆肌籃球校隊隊長 陳志寬!!!!
如果在這裡灌籃 我一定會瘋掉!!!
真的很想在這裡看籃球賽喔!!!!

一群鄉巴佬 逛完大觀園 肚子又餓了!!!
也是期待許久的蛋糕店元記小舖 我們來啦~~~~~!!!

位於淡大公車總站斜對面 
價格實在公道 每塊蛋糕45-60元不等 
蛋糕超美味 吃了讓人齒頰留香 
要不是肚子裡已經裝了香豆腐 不然好想再吃兩塊

吃完蛋糕 我突然想到既然都來到學校
看到很多學生正忙於期中考 
我也很認真地回想這四年裡我到底學過什麼
總覺得腦裡一片空白 於是我跑去行政中心買成績單 

如果只是簡單的畢業生四年的成績單 20元就能現買現拿!!!!
從來也不知道自己畢業成績到底是好是壞
雖然我不是第一名畢業的好好學生
不過竟然有...................第六名耶!!!!哈哈哈哈哈(臭屁!!!!)
好啦!!!大學生如果還因為自己成績好而開心 感覺很白痴!!!!
但可以讓沒自信的我 多一點鼓勵也好!!!!(噗)

今天考試學校裡 沒有什麼學生
我覺得好奇怪 是我自己自以為有隔閡嗎?
總覺得這次回去和大學生的距離變好遙遠....果真是老了!!!!
而且學校精品變好少唷....也沒正妹也沒帥哥什麼的....眼睛不養....

晚上甜甜必須要去安親班當彭老(師)
剩下我和心怡就去了天母 又約了Kero一起
再吃了 二子山的第2分店

店內一樣高朋滿座 把晚餐一點也不剩地通通吃光(罪惡!!!)
一整天瘋狂吃吃吃....
明天還有鼎王之約耶!!!!
我覺得我死定.....
哀....肥妹 上班在開始減肥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