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開銷大.....荷包大失血!!!

星期六和以前影棚的大家一起去吃鼎王麻辣火鍋
(官網: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html)
台中在地人心怡推的!!!!

一連好幾天YAHOO首頁的爆紅榜
話說那天心怡打電話訂位總是打不進去
最後還是到現場訂的!!!真是太誇張...

鼎王 發源地在台中 是當地一間很火紅的麻辣火鍋店
現在台北也有分店  在光復南路上

鴛鴦鍋湯頭是以一邊麻辣 一邊酸菜 為鍋底
不是吃到飽的店 是你叫多少付多少 多人吃比較划算!!!
味道是真的挺不錯的 火鍋配料好吃
只是我比較不敢吃酸菜啦!!!但基本上酸菜鍋湯頭也好
最後他還會問你要不要帶鍋底回家
帶鍋底前先叫他們幫你家鴨血和豆腐
外宿者 鍋底帶回家還可以抵好幾餐呢....哈哈哈
唯一缺點是
因為他們太火 吃東西有限時間
一個半小時 有點太趕急 我不喜歡 
為了吃東西都沒時間好好哈啦...
畢竟大家約出來吃吃喝喝就是要聊天嘛!!!

吃飯時心怡拿出新買貴桑桑的相機
他告訴大家想認真學攝影 其實我也常有這個念頭耶!!!!
心怡阿...你要好好利用你的新萊卡阿!!!不要浪費了....
另外 還發現一件貼心的事蹟
貞淇同學的位子是多加的 椅子在台階的邊緣 一不做好就會跌倒
我偷偷發現她男友對他好好 把腳默默地架在椅子的後面支撐
深怕女友的椅子會摔下去.....真的是很貼心的人...
所以這次情砸協一號會員不砸!!!要拍手鼓勵這樣的事蹟(加分)!!!!


吃完火鍋和鄭妹佳本還有心怡五分埔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逛街....
但是我很挑 總覺得這裡賣的衣服都是瘦子的衣服
我都穿不下咧!!!噗
胖子難道都只能到大尺碼嗎?
好啦...要怪怪自己 減肥比較實際吧!!!!

佳本和心怡兩人超厲害 很會殺價耶!!!
以前都不知道他們是殺價高手
原本一件980元的帽踢
在心怡說謊不臉紅 假裝我們是窮學生 的情況下!!!!
以800元購入!!!!真強耶....
幸好我們還有學生般地娃娃臉 哈 哈哈(得意)
想到之前和Kero一起去韓國東大門殺價 
以為自己殺了幾千元 好像很酷!
其實換算也才幾十元 真的很白痴!!!!

就這樣我們一路殺殺殺 從下午兩點逛到晚上九點 超強的
幸好還有力氣回家!!!哈哈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搭著公車 正對面坐著一對國高中生小情侶
女生靠在男生肩上 看來很幸福
沒想到某站上來了兩個女生 
和他們對看後傻眼 在情景很尷尬 我超想笑!!!!
原來對面的小情侶是學校裡的秘密情侶 
幽會 被發現了.......
後來他們下車後 那兩個女生跑來做他們的位子
其中一個臉超臭還一直衛生眼
並說"噁爛.....超騷的 在校內一個樣 在校外一個樣"
男生感覺是人氣王 一定是粉絲忌妒了!!!
那生氣的女生繼續說"回家我一定要寫一篇網誌!!!哼哼~~~"
我心想"我才要寫一篇網誌勒....你們真的很好笑!!!!"
害我一直得裝正經沒事 用手一直學周杰倫遮臉的樣子 超蝦

星期日則是和大學同學必給.小老鼠吃飯

必給超猛 昨天才從香港出差回台灣 一臉沒元氣 有點乾
但他真是女強人耶(雖然他一點都不想當)!!!明年還要到歐洲出差 真的很酷!!!
體諒他的辛苦我們就到他家樓下附近的義大利麵餐館
他大推薦青醬蝦仁麵!!!所以我點了!!!!
蝦仁顆顆飽滿 料多實在 
義大利麵也不會煮的很硬 麵量也不少....
上面還灑上碎花生粒 反正很對味!!!!
一盤也160元不貴 而且有附玉米濃湯和飲料 所以也不用在特別加錢!!!
是個可以推薦的好餐館.....
不過我沒記店名!!!(之後問必給再幫大家補上喔!!!)

這餐呢....我們三人一樣說說笑笑
談工作談資傳系 還要一邊罵明明交溝通原理卻不會說話的劉ㄏㄨㄟˋㄐㄩㄢ(討厭的人!)
小老鼠還說了一個 朋友熱烈的愛情告白故事 好生羨慕啊!!!
不過老鼠你自己呢?不要太挑啦!!!(哈哈哈哈說別人自己也是!!!!)

吃完飯我就趕著去士林剪頭髮
想說在新工作開始的同時 可以有頭俐落的新髮型

不過在我什麼都沒意見下 又剪更短了!!!!
設計師 原本要幫我弄中分髮型
可是突然我說"我想要瀏海....."
於是就......變成這樣....是沒有上次剪的好看
搞不好聽設計師話會比較好看啦!!!
誰叫我愛追求"和上一次要不一樣"的原則
哈哈哈哈 感覺我看起來又更憨....好像挺好騙的感覺

Kero說我變的很像奈良美智的小女孩
那不就變成豬逼了(噗)
回家一樣被老媽念念個不停....
誰叫我媽只喜歡老派的理髮店髮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