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好小
不管怎樣都碰到老朋友
意外地找到了國中隔壁搬後來合班的好朋友

剛剛在msn的一段對話
我果然在別人腦裡留下的事這種印象
.........................囧rz!!!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你是我師父 我記得

\( ¯ □ ¯ )/傻瓜兄弟我喜歡!!! 說:
啥師父
哈哈哈
我幹了什麼事?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我超愛聽你講黃色笑話
笑死我了

\( ¯ □ ¯ )/傻瓜兄弟我喜歡!!! 說:
好糗唷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哈哈哈
我真的印象很深刻  笑到肚子痛
然後王維庸(男同學Peter)有一天跑來跟我說一句話

\( ¯ □ ¯ )/傻瓜兄弟我喜歡!!! 說:
說啥?
哈哈哈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他拍我的肩膀說"沒想到妳這麼色"

\( ¯ □ ¯ )/傻瓜兄弟我喜歡!!! 說:
哈哈哈哈哈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我整個覺得超莫名的~~
哈哈哈

\( ¯ □ ¯ )/傻瓜兄弟我喜歡!!! 說:

被我帶壞嗎?

小蔡(蕙岑)--工作在哪裡 說:
哈哈 就真的很好笑呀 上課都不專心~


噗.........就是這樣
原來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上課愛聊天的壞習慣
從小養成的.......
難怪考試都考不好
如果是現在一定不會不專心的 超認真!!!!(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