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完國中同學會 意猶未盡之虞 穿上整套10年以上的舊制服!!!老師好!!!

這一兩天趁同學會後的熱度還再
忙著把國中班版移到無名
都沒有其他時間寫韓國遊記!!!哈哈哈
是說昨天睡覺還夢到又去韓國
想當然我對那裡還是念念不忘
今年沒有寫SE7EN的生日文超級愧疚 
誰叫你好久不出現拉!!!!

先講個韓國提外話
大家還記得我們在韓國認識香港的捧由吧!!!
一直是我和Kero最擔心的事
好像即將要來到.....就是他說12月或1月要來台北玩啦.....
完蛋了!!!宅宅的我們
雖然住台北 但跟台北非常之不熟..........
他來了我們到底要帶他去那裡玩啊?
而且他來過台北兩次....這樣能帶他去的地方又更少啦!!!

哈........痛跳.....跳好遠
今天看見了國中同學Mike的婚紗照
真是帥呆.....害我都興奮起來啦!!!(干我屁事XD)

回想到那個爛酸菜制服的年代...
我的兩套都還在耶!!!
雖然都有點破爛了.....
不過呢.............
穿上去有種 返老還童 的Fu 哇哈哈
而且....好學生一定要扣第一顆釦子!!!!!!

現在比當年好看多了
當年那造型是什麼鬼啊?!(被老師勾著的是我)

郭富城中分頭 喔!!
哇哈哈哈哈 

..........課本呢?!我只有英語課本留下來
其他全都丟掉了!!!!
我導師Miss古會很感謝我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