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Black Style!!好看!!!

上禮拜三四五 都沒有遇見側面菜
星期五是我自己睡遲來不及搭車 有種扼腕....
今天星期一 其實也不抱希望
因為會有Monday症候群 
要再同一時間碰到的機率小

不過還沒上車就看到了 開心
今天穿著不同的外套 還不賴 運動風
不過站的有點遠 要偷看很難
中間的大叔很自以為
一直和我對看 
ㄎㄢˋ勒~~~~又不是要看你!閃開XDDDD
看不見 也只好安然睡到大坪林

下車終於可以繼續上演跟著你的腳步向前行的劇碼
外套.....看見清楚了 是噗馬
好看耶!我喜歡這件 
但如果我買下來 就太變態了!!!!哈哈哈哈
人家有耐吉了啦XD

下班後經過運動服飾店
順道去看了那件外套 果然是新品!!!哈
看就外套一邊憨笑一邊閃人
結果我忘記看價錢了 噗

最近每天經過全家便利商店
一直被某人吸引
不是最近超人氣的趙又廷....我沒Fu....
而是.........Rain!!!!!!

廣告上說 只要買商品上網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去韓國看樂天演唱會!!!!
我的天~~~~切巴i~~~請讓我中獎(渴望)
現在代言樂天Lotte的idol.... 
可是有Bigbang和Rain
如果中獎 我就能去韓國+看偶像了!!!
ps.請大家不要和我搶票搶名額XP



回家後 寶妮告訴我關於原來是美男啊!原聲帶2
沒有收錄我很愛的新禹龍華版的因為是傻瓜

我超失落的....
只能把那段轉成mp3聽了 哭哭
為什麼?朴相宇是誰啊?我不想聽他的版本啦.....
聽說這首歌目前都是百大排行榜第一名
......................我猜大家應該都以為是新禹唱的吧!!!
他的版本好聽很多耶~~~~

上次看到的High Cut系列照
拍得好好我很喜歡
所以多推幾張

女主角真的是沒有其他三男好看!!!
三男真是名副其實花美男阿!!!!
眼睛和心靈 全都靠他們來補的 哈哈

然後又不小心跑出我的腐女心

我只能說 3P也可以XP→靠

倒底.......是3P還是山P?!哈哈
妳們不覺得..........以下人物很相似嗎?
李弘基=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陳子強→我從小就覺得XD
所以李弘基=陳子強 噗
已經超過兩個人跟我說 李弘基像陳子強了 哈哈哈哈

他們真是明星臉
張根錫也像趙寅成
很多人也說鄭龍華像鄭京浩(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小宇)
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Shinee的鐘炫

偷偷說
其實我一開始看姊姊真漂亮的mv

是比較喜歡鐘炫XDDDDD
所以他們都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型嘛 呵呵



對了!!剛剛和寶妮不約而同地因為看了照片而偷偷練習黃泰京經典噘嘴表情

我只能說............這種表情
其實還是要和好看的人才行!!!!
哎....真不爽!!!女主角雖然不好看XD
蛋是不得不承認他做起來雖然機車但還算好看....






ㄟ~~~你們該不會現在也在偷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