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太陽臀部那麼翹,我以前都忽略了 只看前面XD


昨天sbs人氣歌謠太陽Wedding Dress舞台一出場
人氣大爆炸 果然收視保證
收視率大升1.7個百分點

當然 身在台灣的我也是追LIVE
整個就是準時同步發漏 同步嗨
線上還要和v.i.p們一起討論表演
v.i.p都好宅啊!


只要看到太陽搥胸 就會有莫名的興奮~~~

不是我在臭彈
太陽表演真的好優 有越來越棒的趨勢
不愧是Ma Bebe....都很認真在練舞!
看他的表演真是一種享受
害我今天只要聽到歌曲
都很想跟著舞動...完全被制約了!

同一集師妹2ne1朴春,Bomi,我的春女神也有表演

淡妝超級正!!!
只是表演有點失常...有點氣不足
今天看到報導才知道原來因持續不斷的練習
嗓子沙啞難唱歌
我想他自己表演完也知道吧!
應該會有點不開心 畢竟他最喜歡的事 是唱歌給大家聽!
但我因為太愛她的聲音 所以很盲目
還是覺得好好聽~~~~哈哈哈哈
聽他們唱歌就是一種享受啊~~~~

GD果真有義氣
昨天和太陽的編舞老師都一起來到現場替太陽加油

好兄弟 支持是一定要的啦!
上次看GD上金晶恩的巧克力
他說太陽連去教堂唱聖歌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
哎呀!我好想看現場
為此,我願意受洗XDDDDD→沒禮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