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弟弟們太屌了!!!!努那超欣慰~~~

現在是年底 韓國音樂大賞大戰又要爆發!!!
昨天下午mnet的10周年MKMF音樂大賞熱烈舉行
許多歌手團體紛紛出席

今年我認為團體戰很精采
當然我們Bigbang早就入圍多項大獎
從下午我就一直連線想看線上
結果直播連好久又一直卡住
最後變放棄參加同學會去....

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批踢踢逼變版看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歌手獎: Big Bang《一天一天》
最佳男子組合: Big Bang 《一天一天》
音樂下載Mnet獎部門:Big Bang 

雖然我家太陽沒有得到最佳男歌手賞
但以他第一次就能入圍 然後輸給老大哥徐泰志 
輸得心甘情願.......
不過呢.....其他
大獎全部被Big Bang拿走!!!超得意
弟弟們一切都靠實力拿到獎
不用一堆人來證明他們 哇哈哈!!!!
我也相信接下來的大賞獎項
Big Bang絕對是大贏家!!!!

而且和國民妖精孝莉姐姐一起表演五搶一的戲碼

好想現場目睹T.O.P親自己的偶像那一幕
覺得T.O.P親完那一刻的笑容 
好久不見的燦爛甜笑......
大成的TROT一出現 高潮湧起!!!!
越來越覺得大成這孩子前途無量啊~~~

一邊看一邊又想起明年1月底的演唱會
真的很想衝衝衝
話說我昨晚又夢見去了韓國
SAKUN買包包(安大師都你害的XD晚上給我看新款包包)
然後還去看演唱會 離太陽超近看 好嗨....
唉....醒了還是夢
只能在家裡對著電腦暗自哭泣

什麼時候台灣才要代理
來個見面會也好啊~~~~
好想親眼看見太陽的光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