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胃痛的山根 是我的菜XDDDD

某天和豬逼 Kero在一家玩具店裡
我看見一個充滿小丸子人物公仔的櫃子

看著看著就問了他們一個問題

我:你們猜 小丸子人物中 哪一個外型最接近我的菜?

豬逼自以為的答:不是杉山 就是大野(班上最帥氣的兩位)


我:不是!

Kero猜疑了很久答:......是.......山根嗎?



不愧是天天和我黏在一起的的青蛙君
果然很懂我!!!!

我:BINGO!

山根雖然愛胃痛 噗
人也很低調...
但就外型來說 他白淨的皮膚與臉型
較接近我喜歡的菜 哈哈

於是我找出真人版小丸子來比對

左一為第一代山根 感覺很像聽不到學弟小時候 噗
中間為第二代山根 髮型也太嗨~~
右一為..............................太陽!!!哈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導演......實在很會選角!!!

事實上........
你們不難發覺
是有一點點共同點 皮膚白眼睛小是重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押啥韻阿!!!

現在的太陽髮型幾乎跟山根一樣高了嘛(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