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穿西裝外套加牛仔褲 就可看起來很有型!!!不過是走怪咖風....

新人呂莎拉 第一天上班 右!!!
新髮型
新心情
新鞋
新杯
還有我的第一張新名片
一切都好新!!!!!!!(閃)

昨晚有點小失眠
今天又起大早
好久沒搭早晨人擠人的捷運
好不習慣阿!!!!
9點上班 但我8點15就到啦!!!(噗)
這應該都是一般新人會幹的事

新工作開始的同時 
決定要開始認真減肥
畢竟只有瘦子才可以穿好看的衣服

還有我居然有化淡淡淡妝喔!!!!哈哈哈哈
只是......只要去廁所一次
就會被我擦掉一些
因為我實在很愛拿紙巾擦臉 
化妝品在我臉上根本待不久!!!
由此可見我還是當男人的料...

下午員工訓練 
認真學習中!!!!

雖然早上精神還滿好的
但到快接近下班 整個人已經快死了....都是失眠害的!!!!(哼哼)
太累了不多寫囉!!!
準備去休息了!!!哈哈哈
搞啥...現在還沒九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