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綠眼睛測試....其實我原本要藍色的 噗

有的時候 厭煩了一成不變的自己
偶爾藉機會(小桃結婚)來點不同的模樣
即使一天也好

我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所以從沒嘗試過變色片
我的朋友中像海大郎 呆A 哆啦 都是變色片愛好者


大家帶起來都有很不同的感覺
海大郎殺氣十足
呆A是外國人
哆啦呢.....應該就是個妖媚 XD

我呢 因為變態Style深植人心
如果再加上黃泰京式的微笑
那就更加變態了 哇哈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戴上去 
會有點嚇人說....不過看久也就習慣了 哈哈

原本 我是要買藍色
可是在同事的建議下 他們說我帶綠色應該不錯
於是我就隨波逐流改綠色了 噗
不過
如果有機會的話 再來換顏色
我還想要紫色 藍色和灰色....
紅色也很酷 但戴上去應該滿需要勇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