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努那們努力衝銷售你們感受到了嗎?
我也有貢獻呢!!!
迪迪終於在2004年金曲獎暌違兩年後

要再度來台灣了啦~~~~~~~~~!!(尖叫)
兩年前我錯過了你們
記得你們來的那天
小害羞又有點興奮地告訴Kero"今天東方神起來耶!"
結果Kero一臉"誰阿?!"的神情
不太理我!!!(那時只有我一人獨自哈韓)
Kero自己完全不記得這件事情
不過我可是還依稀記得呢...

錯過了上次
這一次我不想再錯過
雖然現在會有很多的困難可能導致我再度與你們錯過
但我會努力!!!恩~下班就算在晚也要衝過去亞太會場
那怕只能看你們走出來....一眼就好!!
星期六值班我已經排開了!!
迪迪...會我拿著紅色氣球等著你們的~
允浩
有天
在中
俊秀
昌珉

努那就站在這裡喔!(笑)
也會努力讓相見的那天儘快來臨!!!

當年的Hug...Hug神起小迪迪
現在都已經超男人了呢!!!

超級期待"O"正.反.合 Taiwan Ver.

剛剛看到大好人王大記者做的迪迪新聞
在中的嘴巴真甜
你說"我們的心每天都是停留在台灣~"
那努那可以說
"人也留在台灣好不好?!"
5566.飛輪海.KONE...全部送給韓飯...
迪迪留給我!!!

*文章後記*
才寫完這篇文後
晚上隨即夢到五隻來台畫面
只是忘記在哪個場景
我可以很近很近和她們talk
允浩依舊帥氣
給人很溫暖的fu
大家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但卻只有有天變得有點冷淡 害我很傷心
(哈哈哈都是ptt上面那個有關寫中文信的玩意兒
只有有天沒有寫中文...偷偷感到失落~~~)
夢裡面的我仍舊幸福阿~~

不過幸好..最後五人有話對我說
有天居然搶先第一個回答
讓我感到sweet的味道
我知道那個冷漠的不是你對不對!!哈哈

夢能夠近距離和他們接觸
難道這是一個Message嗎?
誰說夢和現實相反阿!
常常我的夢都會真實呈現
拜託!!!Let DREAMS come TURE!!(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