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星期六1大早
大家都還沒起床吧...

原本今天要和國中同學到北海岸去玩
結果又1堆人放鳥有事情
超煩.....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要和同學出遠門很疲累
但想到好像好久 沒有和同學一起
到昨晚才開始期待旅行

可是沒想到又改成吃飯
不禁讓我失望+小生氣

又是吃飯
大家不說話...
啊....我又要講一堆話熱場
不然就是讓大家當笑點 嘻嘻哈哈
吃好吃的東西 
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
這禮拜我幾乎天天吃好料
花錢傷身...........煩死了!!!

興趣缺缺
認真的不想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