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實在好正XDDDDD 天啊!!!我都要愛上我小時候了.....

上次再找老照片的時候
意外地發現一張沒有收錄到我相本裡的小時候照片
我一看心想
"哎呀!!!!怎麼這麼可愛的小羅莉!!!
有一點點外國小孩的味道
 
(髮型還跟琳賽羅涵在天生一對裡面一樣 哈)
還很有氣質(噗)
這小孩是誰啊......那那那.........不是我嗎?"
(超得意的~~~!!!)

話說小時候小雨點金銘很紅 
大家還說我跟他像(大人在唬爛 根本是亂說) 
哇哈哈哈哈哈 啊小雨點啊~~~~啊落水面啊~~~~


後來在MSN放了幾天的顯示照
有位同事問我
"這小孩是誰?該不會是你吧?"
他們認為 你...............是出了什麼事情?
我也想問啊?!我出了什麼事情?

老媽把我生的也滿端正
怎麼長大整個變形
又不是金剛(冷~)



然後又發現右邊那張
我坐在我弟後面
天啊....我弟當時也好憨
齊瀏海馬桶蓋 臉上紅通通
超可愛的
他長大也出了哪一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