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星星 自己加XDD 

在韓國看見了很想要的桃紅底黑星瞎趴耳機
好好看 以為是韓貨沒想到還是日本來的....
權GD也戴過

更加強我強烈的購買慾
豬逼去日本只找到白底黑星 
跟我要的不一樣....所以沒有買到

這1.2天差點就要衝去拍賣訂購
拍賣一副都要1500以上
買不下手
在分析實用與好看之際
我不想讓它變成只能再家裡偷偷用的東西
最後我還是放棄它了....大哭

耳機對我來我就跟男友一樣重要
天天都要膩在一起
一分開就覺得寂寞
而今年我已經換了4個耳機
今晚新買的SONY小粉紅是新歡 小5
(噗原來我跟蔣小花有把物品擬人化的壞習慣)
他身上沒有星星
我決定自己來DIY 沒有就自己加!!!!哈哈
遠看挺有一回事的嘛....




其實.....他也不便宜......
小桃紅價格的一半吧!!!

明早上班的路途
就要測試他的性能了!!!
希望小5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