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富士山下沉思!!!

韓文課差不多上了半年
每週六都要和Kero、海大郎見面
星期六變成一種習慣
早上起床 抱佛腳念韓文 補習 然後和K海一起吃喝結束
因此我們的星期六韓國日很快結束

今天因為大多數同學都要請假
於是全班決定停課一周
突然有個星期六下午 卻也不知道要幹麻
想全心呆在家裡 又覺得有點浪費
剛好老媽不煮飯 還是找了Kero到天母吃吃喝喝(繼續肥)

下雨的星期六
聽著雨聲讓我想起海鮮煎餅與東東酒(小米酒)→自以為韓國人
今天有亞運中韓大戰 假韓國人真敏感哈哈
原本打算吃韓食的我們 卻在中途外遇了 喝
最後跑去吃日菜 二子山的拉麵 好吃!

之前介紹過 還是點一份兩種享受的招牌餐
另外點了炸餃子 熱熱地吃好好吃!!!

吃飽喝足後 我們在誠品和金石堂一晃竟然就是兩個小時
雖然今天不上韓文課
但是我們仍決定每週的韓國日要持續碰一點韓文

來到天母麥當當唸書 特別有種回春 像是高中生一樣
而我們可真是有認真
不是像真正高中生假借唸書之名
事實上都在卿卿我我
噗 兩個女的能幹麻壓!

天母麥噹噹店內 

竟有上次凱蒂貓環遊世界系列的佈置 超可愛的啦!!!
很幸運的我門占到倫敦大笨鐘區

黑黃色系的搭配 很有個性
另外還有日本 美國和法國 其實都很想拍耶~

昨天的演講過後
特別提醒自己要注意生活裡的設計小細節

今天的發現
麥噹噹得來速的招牌 m字下面有小輪子喔!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