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想去韓國度假呀!!!!!!!!!!我需要充個電~~~~~~

上次和大家提過買了一本韓國旅遊書安妞!韓國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2308540
)
由設計師黑眼包和WTO姐妹會的韓國代表圖文共筆
今天受到韓國觀光公社邀請
在星巴克重慶門市舉辦 Free@Korea 韓國自由行 講座
場地大小有限故能參加這場講座的人都是用抽的
我 Kero 與多啦 都幸運地被抽中了~

講座時間七點 但我六點就到了 
哈 結果整場只有我一個

正在大螢幕上播放的影片 是2010年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迎接韓國訪問年
特別拍攝的觀光宣傳片Haru一天
一邊欣賞一邊還提供星巴克的點心和咖啡 真是不錯!!!



講座正式開始 由黑眼包主講
因黑眼包是設計師 故她的旅遊偏重在首爾設計路線 真是正合我意!!!!
絕對同意他說的

設計讓城市更美好

持續進步中的首爾就是這樣的一個城市
走在首爾的街頭  接到美化
越來越能感覺得到藝術就在你身邊

設計從很多很多細節開始

從商店裡面的佈置 到外頭的牆面 燈牌 指示牌 電線桿....等
處處都是小小的驚奇


偶爾迷路也很好

在巷弄裡探險 發現迷人之處
忍不住駐足逗留

看這著一張張的首爾圖片
即使已經去過4次韓國的我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今天學到的一個小知識
原來
韓國首爾表演藝術的發展是居於全世界第三
僅次於美國紐約與英國倫敦
到目前我只看過亂打秀
之前很想看的街頭少年與芭蕾舞者B-BOYZ and BALLERINA
原來函有更多值得去發掘的大大小小表演
今天我還很幸運 得到了一張愛舞動Sachoom的票 價值韓元5萬(約台幣兩千多)
Sachoom是講速三位男女成長的故事
不用任何語言 而是透過各種舞蹈表達愛的音樂舞劇
這張票到期日是明年3月 所以是在逼我嗎?噗

韓國觀光公社so sweet
今天參加講座者都可以得到小禮物 韓國T-money Card一張
好棒喔! 有吃又有得拿


結束講座後 我們三人都有買黑眼包和Zuzu的書
於是上前索取簽名
唉唉~有點後悔沒有把黑眼包另外兩本書 芝麻巴黎 泰!棒了 買齊一起給黑眼包簽
黑眼包說我們年紀好小XD
哈我告訴我其實我們只差一兩歲 她好意外!

另外我們也給韓國人Zuzu簽名 在手上寫下我們的韓文名
我還偷偷告訴了他 我是Gina老師的學生 哈哈(裝熟)


時間九點半
上班族的星期五夜晚 怎麼可以這麼早結束
於是我們找了好久不見正在北車K書中心認真拼研究所的Fiona見面
她可是撥了她珍貴的一小時!我們要好好珍惜耶!哈

最近麥當當的玩具好可愛 
忍不住又花了錢亂買XD
現在推出的義賣小熊39元 但質感還不錯
且39元是全數捐出喔!
做公益又可以收集公仔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