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朴米其全部完成!!!!!爽!!!
就等星期六的送機了~~



你們這兩個小鬼
真是逼我爆肝阿!!!
努那的肝要炸~~
活不久了...

今天早上11點迪迪們就要來台灣拉!!!
紅色氣球海
不可以輸給皇太子三大聯盟唷~
Fighting!!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鄭允浩你是和我有心電感應嗎?
作完我才發現卡片封面用的小圖小豬皮傑


竟然就是你身上的圖耶!!!!真是有夠巧的!!!
我們..........真有緣...



就算像一個傻瓜 我都不在乎 終於可以了解 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錯!!努那像傻瓜一樣阿~~~
Kero兩個小時後就要起床接迪迪了!!!!
加油唷~~~~要給我打電話現場直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