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塔羅版F4+多啦XDDDDDD

用了時間之流計算D與我的關係
(哈不是愛情啦 就只是想算算嘛~~~!)
抽到第一張的主牌時
塔羅女王(我給必給的稱呼 哈)必給=大便花=我的大學同學 
臉上出現了一種詭譎的笑容

必給:你是不是有競爭者?

我:在某方面來說 是的

仔細一看這支牌 就這麼剛好 5個人
那不就是我們,F4+多啦 嗎?
真的快笑死了.....

必給:你注意看這支牌....
圖中的人各拿一根棒子要打對方
卻也沒有一個人 真正被打到
這代表著 這五個人常常各執己見 各有各的想法
但沒有一個人真的傷害到對方


我:(驚嚇) 真的超準的啦!!!

D是我的錢幣騎士→感覺很帥氣!哈

錢幣騎士 不是我的菜 
但他認真踏實的特點 吸引了我

錢幣騎士的故事:
錢幣騎士是四位騎士中行動最持重且最腳踏實地的
他勤奮務實,細心謹慎,工作賣力,守時守信,是最可靠的助手,最忠實的員工
他的事業雖然還不像錢幣國王那樣壯大
但是他像烏龜一樣,很努力地在一步一步往上爬
最終目的是要達到財富上的安全感

在眾人中他埋首耕耘並持之以恆,甚至把別人的工作往自己肩上扛,再累再辛苦也不抱怨
對於金錢,他算得很清楚,絕不浪費,可能顯得有點斤斤計較
對於他的目標,他有自己的盤算,就像一隻鱉一樣,咬住就不鬆開
他是四個騎士中最堅忍不屈的。他不喜歡變化太多的生活,也不願意冒險
如果他是你朋友,只要他辦事,你就可以放心
因為你知道他是最重承諾的朋友

另一方面,你也可能覺得他太無趣,太嚴肅,惜言如金
沒什麼幽默感,不懂生活享受,還有點固執

一般而言,錢幣騎士不解風情,也無心戀愛
如果他是你的情人,你可能很欣賞他的勤奮向上
同時又忍不住抱怨他總是工作第一,愛情最後,而且一點都沒有浪漫情懷,是個呆頭鵝
→我記得D在廣播這樣說過耶!哈

不好的情況下,錢幣騎士可能會流於物質主義,金錢至上,缺乏感性,性格偏向孤僻陰鬱

好笑的是
連牌都說D有點小孩子氣XDDDD
因為是坐在馬上的騎士
而在某個層面他對我 在高高在上 我們觸摸不到

我:那我們對他重要嗎?(很想成為重要的人

必給:也不是很重要 哈 
但他很心裡一直很感謝你們....


(失落)原來我們不重要



D的現況
目前正值人生抉擇的選擇點

有新的挑戰....這問題正困擾著他
我想有發露D的噗浪的何粉應該覺得準到爆阿....
http://www.plurk.com/derrickhoh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張牌 是未來牌
那得等未來才能解釋證明....在此我就不提了!!

總之....這時光之流陣法
實在太幽默了
整組牌都準到翻
我想必給應該不是個會發露我Blog人
對於D和F4更不了解
所以他算出來特別準....
算到這裡 第5組牌
每件事沒可能那麼誇張都有得解釋
我只能說很神的必給 已經變成我的崇拜的對象了啊!!!→雖然我從以前就很欣賞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