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如果鐘情.....那再見呢?

幻想女孩與冷漠男孩
他們在捷運車廂裡 相遇
女孩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感覺良好

每天早上見到男孩 
30分鐘的車程 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但冷漠男孩就連一個微笑 一個正眼都沒有
因為他從沒發查覺 也沒感覺
一雙眼 正默默地注視著他→感覺有點變態



女孩的生命中擁有愛的力量
如同塔羅中的愛神邱比特 聖杯侍衛一樣

但他的愛情易碎且容易被摧毀
他總是小心翼翼 不敢向前....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 能承受傷害的勇氣有多大?

曾經受過傷 
雖然沒有一刀斃命 卻也傷痕累累

更加害怕再次傷害的她
於是雙手持劍交叉防衛著
一旦有人破壞了 也能全身而退

故事的終點 
是死亡 也是終止

也許您也像和女孩一樣
正在期待著美麗的畫面

但結局要讓大家失望.....
也許保留記憶中的美好
也是一種Beautiful Ending
你們說是吧?


就讓女孩繼續當一個默默的愚人吧......

--------------------------------------------------------------------------------------

以上 就是塔羅給我的指示
如果我衝動了
也許就會從一個開心的愚人
變成傷心的可憐人

塔羅我的愛情 算得超準 
它說
我是個容易被外表而迷惑的傢伙
常常因為這樣而看不見自己身邊的事物
非常容易陷入自我的幻想中→我還抽到幻想牌XD
只看得見美好 缺點都看不見 
果然是很容易被蒙蔽盲目 我真瞎!!!

說實在,上禮拜的一些白癡巧合與幻象 
真讓我差點要衝動了!!!
原本預計耶誕節給個卡片什麼的哈哈
不過在我最後冷靜的分析後
決定還是回到最初的我
就那樣靜靜的看著吧!!!!




ps1.其實原本....本篇的標題是"完結篇。"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不要衝動說要結束
其實是不想結束 哈哈


ps2.感謝milkying網友提供好聽的歌曲名當標題XD
那首跟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