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見到志寬了..
之前伯煒告訴我他受傷的事
上禮拜一當我們貝西姆姆出征校園時
我見到了他在福園前面坐著
和一群朋友離開的時候
他拐著柺杖
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一拐一拐地看著他離開
心裡面卻有一絲私地悲傷

今天中午找到一個好機會見他一面
就是他們財金系的小財盃籃球賽
毫不考慮我了解他一定會到
哪怕是他腳受傷
不過今天我看到的他已經不用柺杖
健康的他 在陽光下顯得格外亮眼
看著看著他雖然嘴角洋溢著見到他的喜悅
但是心裡卻是悲哀的

說起來我這個人從來不喜歡把不開心的是寫在日記裡面
可是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讓我不禁也覺得狠傷心

就連我自己到現在也不了解
其實我根本喜歡的是一個可能連正眼都不會看我一眼的路人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像個瘋子
太OVER的熱情...(我想某人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吧...握握手)
但是我卻...這樣神經病熱情喜歡著我自以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為什麼要這麼犯賤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
我也不懂...現在的我有種抽不了身的窒息感
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他和其他女生講話
你知道我有多羨慕嗎?

剛剛趙打電話來突然要我上VOTK
平常都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今天的情況令我有點措手不及
正在打著這一篇有點悲的文章
可是我不想讓造飛機失望
(畢竟我是他們的大FANS
我要有基本的FANS精神..)
我快把我前天原本要準備摳印的稿
拿出來念...念得有氣無力
我有點恨自己的犯賤
我點的歌他百分之百聽不到
不過..我依舊點了力宏的*愛的就是你*給志寬
你說賤不賤...我的心意他永遠不會懂吧~!

只希望他腳傷快點好
能快點見到他在球場帥氣又囂張的飛身灌籃
放肆的過人 再來蓋個大火鍋
爆肌的BODY...so SEXY(這兩字我不好意思說哈哈)
插曲...結果還被影棚彥文聽到節目哈哈哈糗必...

後來當他們放出我點播的歌
今晚的我反而有點想哭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腦中不停回想著譚gay說"錯過...或許就沒機會了"
一直很喜歡陶子的年紀大了一點歌詞最後一句也說"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哎...又想起塔羅占卜師的話...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沒有安全感
或許膽小的我..是很怕被拒絕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