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D幹嘛給我看這個!噗


再疲倦一整天後
剛剛12點半才到家
難道是上個月都沒加班的報應嗎?
所以就連今天重要D的MV大首播我都錯過了!哭哭

幸好網路上馬上就有得收看
真是可憐我這個為國家奉獻的奮力青年
我的黑眼圈都要漲到臉頰了啦!
等等寫完這篇文章還得繼續工作
好想死!

D的MV有親熱戲
我不願意在被工作搞的遍體鱗傷後
還要看D和別人親熱啦~(哭鬧 哈哈)
有親熱的部份都跳過 跳過
只看D失戀傷心的畫面和跳舞 

哈哈哈哈哈好壞
等我有空在認真看...................................12日首播的跳舞MV版(哈哈 堅持)



只要出現女生的部份全部.....眼睛自動馬賽克XDDDDD




舞蹈的部份等舞蹈MV版出來我再來談 哈哈


正在韓國的多啦很壞
他說女主角比D胖XD(立刻截圖)

哈哈哈哈
多啦和KERO嘴巴一樣賤!
我的腿什麼和旁邊的對照~(怒)

雖是事實 但怎能拿大腿和小腿比啦!吼~
好啦!D真的是教阿咖!好嫉妒啦!

看了MV我還有一個感想
D真的 很 愛 地 下 道 耶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張專輯首波主打都是在地下道拍XD
難道你是想表現

我的開始在這裡 嗎?哈哈哈哈

我的開始在這裡 刻骨難忘的日子 要得來也全不容易
讓我說聲我愛你 我是真心謝謝你 只因你讓我肯定我自己


我不行在寫了
工作要做不完
好想哭!

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