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轉成黑白色之後....驚見!!!!!!!!!!!!!!!!(圖片來源請見圖上網址/原作者:河豚小姐)

恐怖喔~
剛剛在Derrick論壇上看到別人分享到照片
後面出現了一個可怕的背後靈

我是Onni=(日文:鬼,韓文:姐)

事實上
照片被我改掉了拉!!!
原圖應該是

這樣子的 哈哈

就像我說的 拍照的粉絲們都站在Derrick前方依依不捨
倒是我 叉著手...默默地站在背後面....呼~~~~
當他的Onni(怎麼感覺有點可怕 哈哈哈)



剛剛下班好累
捷運還不小心坐過站沒轉到車一直搭到西門町 
害我浪費好多時間....
晚上的列車很難等

其實
還有一些心得沒寫完
一邊看著那天的畫面
有個小細節 很喜歡....
話說前一天報紙的姐姐吃嫩男的緋聞 沒什麼 一看就很!!!
也許是新加坡來的弟弟不會演假曖昧
反而很大方的索取擁抱....超討喜!!!

當天他倆的互動 一點都不曖昧 
反而有種親情的感覺XDDDD
就像BB和李孝利姐姐那樣
100分喜歡Derrick大方的樣子....(看影片這有喔!請點我

挖勒~~~
今天晚上好短
我回到家都12點了
才休個息寫篇文就快兩點了 哭哭
老天爺送我一天36小時吧!!!
我需要更多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