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機!都是你的海南雞飯!餓死了.....(我演的很OVER!哈)

幹麻那麼拼
10點半還在公司
剛剛硬是加班剪完了星期日Derrick的簽唱會花絮
這裡http://www.fuu.com.tw/DERRICK可以看喔!!!

簽唱會那天風好大 不知道是我技術差還是機器爛
的聲音全部收進去了.......看帶很想哭
公司沒人可以問解決方法
這時候就是 考驗我的剪輯技巧....
幸好被我東湊西湊
還是剪出一則還算OK的簽唱會花絮
不枉費我在拼啊!!!

討厭的是轉檔的過程
電腦只能擺著轉檔
在一旁沒事做的我
翻起馬機大送我之前他寫的新加坡旅遊書
才翻開第1單元
一句髒話就跑出來了!!!
可惡的海南雞飯 望圖飢餓...

好拉先不聊....
要趕快回家休息
最近身體很疲倦
有種快死的感覺....
等會回家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