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臉紅紅 我還穿紅褲子 結果在紅燈下 看起來像沒穿褲XD


今天一天都好忙
一直忙到五點半 趕急著下班 衝去看D校唱
我絕得我好Crazy!
因為看完以後還要在默默回公司加班~
(我是認真的上班族)

到達校園現場 好青春XD
只是偶爾也是會遇見大嬸粉絲 而且還很兇
看表演在一旁說話 他就會罵你:你講話聲音會錄進去!
兇個屁!大嬸脾氣差態度壞
但我不像從前像小媳婦隱忍 
現在也是可以用殺人眼神和韓文髒話罵人XD
剛下了班脾氣很暴躁!

幸好大嬸粉絲很快就走了
而且我好意外,還不是很多追星族看起來大我10歲XD
所以我可以很安穩地追逐

話說今早在辦公室才聽到同事們在討論追星族現象
我好恥
雖然在感到可恥的時候 還是要聽D唱歌 哈哈

D深情地唱歌呼應背後的人蔘D 好好笑

有瘋狂的學生一直對著D尖叫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我的怒吼和熊依樣(低沉吼~~~~~~~~)

看到D不時冒出偶像的表情和動作
都會害我在台下撲吃ㄧ笑


今天的D狀況不佳 有一點點鎖喉
看起來也有累到 是昨天練習太辛苦嗎?
(哈,有喜愛Kara的人密告,此人一在提醒我要幫助D哈哈 人真好!)
我想.....是天氣太冷了!
D呀~你要多喝水 早點睡(我還有臉說人)早休息喔!
很快的又會相見了(快閃)


看玩校唱和大家一起等D
這次多了三位舊何粉,大家還是很痴心!一年多的等待!
感覺越來越不錯囉!


不過發生的小事件再度是個謎
在外頭我們像是蒼蠅被驅趕
原因是和D同公司的E姓女大牌要出來 
所以要我們這些討人厭的蒼蠅離開
不知道是那學校的學生雞婆?還是新公司的要求?
總之很無理也很無禮(幸好D沒有無情

殊不知誰才是金主
如果沒人支持 才要哭吧!


結束後我驅車趕回公司加班
很白痴的我竟然做錯車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搭車的地方
我哭泣 寶貴的時間竟然在流逝
沒想到一個晚上我做了那麼多事情
上班-追D-吃晚餐(今日我破功)-加班-回家-整理照片-管理論壇-寫BLOG
等等還要繼續處理明天開會的東西
人生有沒有這麼積極?
其實我好想睡覺喔!

好啦!先到這邊~
不然我明天就死定啦!
今晚,估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