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杯杯出來暸....但情侶可以不要出來嗎?

星期六一大早 收到學弟的msn簡訊
他把地址給我了!!!
耶...

我可以寄卡片給他....
希望他收到會很開心

上禮拜被Kero放鳥沒打成球
這禮拜又被Kero放第二次 
幸好有排球甜心 彭甜甜 願意一起運動
走在陽光裡......於是下午我們到了天母公園
(強納生之聲:呂ㄗ!叫你走在陽光不是這樣走....
→原因我主管這幾天一直勸我假日要走在陽光裡
還特別點播 超老派林慧萍的走在陽光裡 一曲給我聽

按下PLAY 分享給你們)

不過剛剛我看了這首歌的歌詞
走在陽光裡身邊有個你 你說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可是我身邊沒有他....哭哭
而且好奇怪
今天的公園裡 竟然有好幾對情侶成雙成對的來打球
也太陽光的情侶了吧!!!好忌妒喔....喝喝


甜甜最近迷上排球+排球少年
我呢則是來打羽毛球的
可惜沒有羽毛球少年給我看!!!

其實也很想打籃球
不過都沒有咖....好慘...
最後我兩居然拿起排球玩躲避球
想當年 國小的時候 躲避球也算是主將耶....!!
差一點就可以當校隊的 可是媽媽不給我參加 哭哭
常常還把女同學打哭 哈哈 我很壞齁!!!唉呦~不小心的啦....

和甜甜 羽毛球對打
兩人都太爛 球不是不過網 就是歪來歪去(噗)
一邊打著 突然有兩位大約是國二國三的男生
他們打得很順 很有"ㄎㄨˋㄙㄟ(架勢)"
動作標準 球在他們手中 操控自如 
看起來挺帥氣!!!
甜甜說"男生只要專精運動 就會變得很帥"
我完全同意(舉手) 身體會發光的...(閃)
陽光運動男孩 我們的愛!!!

老天爺今天完全很賞光
出了大"太陽" 天氣超適合出門
只是現在冬天
時間差不多5點半天空就全黑了耶(暗)
所以要搶陽光的話
大約兩三點就可以出來戶外運動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