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唱版小Derrick Boy!!!吉他縮太小看不到 是一模一樣的喔!!哈

這一兩天Derrick開始跑唱片行走唱
可是 
我不能去
哭哭 是上班時間阿啊阿...
所以我只能暗自在家裡畫圖洩憤
然後 一邊聽我媽念我最近在追星!!!
(雖然我從來也不當一回事)
可惡!!!都是我大姐愛告狀......
ㄇㄚˇ的!看我網誌就看我網誌 
告什麼狀啊.....機車!!!!

第二版Derrick Boy 小王子版

服裝和師大夜市那時候是一樣的
藍衣白褲小背心 加上咖啡馬歇
一整個小王子....可愛....
後面的看板也做了!!!哈哈哈
其實吉他我照實畫 如果有大圖
是和他手上一模一樣的唷!!!!(大心)

Kero阿...聽說Derrick今天唱了超多歌曲
竟然有唱米豆油~~~~~~~~~~~~~~~我相信!!!!!!
我要哭..........我也要聽現場的我相信拉!
然後還有他比賽的很多歌曲~~~~
很想你我也好想聽
可是都聽不到 真是大虧!!!!
剛剛看到朋友上傳現場影片 
心更疼了....現在在踢被子....哭哭






沒聽到米豆油 現在一整個怨念深重!!!

**「創用CC授權」標章**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