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CHRISTMAS
喜歡路上耶誕燈一閃一閃的
喜歡一棵棵裝飾得狠美麗的耶誕樹
喜歡冷冷的冬天陪伴著耶誕節
總是覺得CHRISTMAS很溫馨讓人很感到非常幸福

只是當耶誕節變成一種壓力時
倒是變得很討厭
就像學校的耶誕派對
為了那些小孩
準備那準備這
還不就是為了取悅家長的招數
可憐的我...
在學校老師數不足的情況下
我得一個人稱起一個派對細節
讓我最近狠煩心
幸好在今天提早落幕...也還算順利
CHRISTMAS還是可以回到以前!

看著派對上的家長和小孩
同事對我說
"我以後一定要結婚生小孩"
是他感受到這份幸福
而我呢?!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到桌上豐盛的40多道點心
連碰都不想碰
不過...卻對這群高知識份子且多金的父母
非常合作地跳起"可愛動物體操"
傻眼且失禮的偷偷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一位我之前和大家提到愛看愛在哈佛
又愛唱陶吉吉版"月亮代表我的心"小賢宇
每次我總是會追著他跑要給他一個kiss
沒想到今天看到他哥哥也居然是位有點可愛的高中生
可能我也太久沒看到男人
竟然有點害羞了起來(汗)哈哈哈哈
真是太沒用了!!!

好吧~其實CHRISTMAS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
WHAT A FANCY CHRISTMAS!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