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八大晚上10點
即將要播出2005年韓國最HOT的一部
輕鬆喜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在韓國播出的時候收視率就極好
這種片我怎能錯過呢!
雖然之前KERO一直想叫我們看
但是因為男主角玄彬實在是一位普通人
完全沒有吸引我的動力
要看當然是要看美韓混血超級型男Model丹尼爾先生阿!

哈哈哈哈哈阿

其實阿他吸引我的地方根本是女主角金善雅姐姐
為了戲增胖了10公斤...原本他可是位大正妹呢!
增肥前
而他在戲裡面把三十而立這樣的一個又胖又老處女的角色
根本是覺得他在"演我"

三順姐姐和我的共同點
 
(你說像不像呢?)   點一下圖可換下一張

而本部戲也不停的提醒了我
老 處 女 阿 老 處 女...
 
(真是殘忍阿!!)     點一下圖可換下一張

狠奇妙的是...第一次我看戲沒愛上男主角的...
玄彬阿...你加油!貴公子呢?!還是我家寅成適合~哈
你勒..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很普通

不過這部戲真有加分作用拉~KERO滿意嗎?哈哈哈哈

反倒是....一直在看金三順時
非常注意女主角三順善雅姐姐
總覺得善雅姐姐好面熟唷!
在網友的提點之下
沒錯!!就是胖的李麗珍拉!!
哈哈哈哈到時候播出你們也能注意一下喔~~~
原本善雅姐姐就是咱們寅成公司的大姐姐!
跟餅乾的公侑默契更是好
一起拍戲時..寅成還去探她們班..恩感情好好唷!!!
加分加分~~~~~
此外..金善雅姐姐可是繼寶貝兒金晶恩之後
因為演出超紅韓劇而起死回生的30歲女明星呢!
(殘忍~女生老了就不值錢拉!!)
不過她們兩我是越看越喜歡
好感度大增!!!更巧的是她們兩個也是超級好朋友勒~~~真棒!

目前我只看到第12集
雖然還沒看完
可是就會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有一點點後悔這麼晚才看!
可是看到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
其實我個人覺得(KERO整個反對我的想法)
金三順這戲在"結構上"來說
基本上跟浪漫滿屋還有點相似呢!

(抱歉....地雷區!)
讓我來說明說明:
1.都是愛情契約故事
女主角都是為了錢.男主角都是為了愛(女配角)!
(感覺韓國人很愛訂契約)
2.主要都是兩男兩女的故事
(KERO反駁我很多韓劇都是兩男兩女)
3.男主角個性都有點霸道很愛硬來
(這我喜歡哈哈~!)
4.男配角看起來都很有氣質.而且都沒有去破壞戀情
(民赫哥跟丹尼爾都有點混血混血的樣子.氣質超好!)
5.女配角都是青梅竹馬
6.男主角都有為了女主角打架
然後女主角幫男主角擦藥
7.感覺都是女生先愛上男生
然後女主角想放棄時.卻都是男生想去挽回
8.男主角都愛吃醋
9.而且都在女配角面前叫錯名字
10.為了自己愛的女人而把女主角丟在路旁~!
11.最重點的來哩...男女主角都對對方說卡機麻~
(這種畫面我最愛了拉!!)

結構上我自以為很多地方一樣哈哈
雖然內容滿不一樣的...
看久了還覺得三順比FH更好看說~~~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唷!
莎拉掛保證!你一定會愛上金三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