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週末我幾乎變成
"御宅族"(註:出自電車男.足不出戶整天呆在電腦前面的人)拉...
只是我不是沉溺於線上遊戲
而是變成三順廢人+寅成廢人...
終於把積好久的寅成電影通通看完
有趣的是剛剛好金三順和寅成的戲
兩部戲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一個東西
產生一股莫名的好奇...
下次我也要來嚐嚐它的滋味!


(寅成電影:Madeleine瑪德蓮)

Madeleine瑪德蓮蛋糕


法國最有名的糕點
形狀像貝殼

一種圓圓而又擁有進湊曲線的Sexy Cookie
吃得時候要沾上紅茶一起吃
原來這一個糕點出自於一本書
法國大文豪馬賽爾-布魯斯特 的

In search of lost time

尋找失去的時光 / 追憶 / 追尋

書中主角邊吃著瑪德蓮邊回想孩童記憶
這種感覺就像你藉著某個東西想起某人.事.物一樣

(2005超火韓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被制約拉!!!...Madeleine瑪德蓮蛋糕...
下次當你在某個時候吃到Madeleine
相信你們應該會想起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