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D娃(不是網球明星噗) 也有變化....哈!


星期五晚上總是有充裕的時間可以畫圖
聽說D那張露背圖及專輯文案 是不小心外洩?
所以文案有錯? 難怪錯別字一堆....
新的宣傳照拿著氣球的D很可愛呦~

根據那天見到的樣子
髮色跟新的照片較接近
於是我將D娃Ver.4做了一些更改 進化成D娃Ver.5

當然也替他找回謎樣的下半身 哈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2501906

本站的首圖也換成新主題 從新生到變化

連背景底紋有小D字樣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哈

話說昨天D放了新照片在臉書
是他和某豬的合照

在某豬旁邊,D變得好白呀!
而且比他好看N倍(是真的)

剛剛D在網路上問大家
Derrick says:
剛剛 @潘嘉丽Kelly 跟我說,怎麼樣的偶像就會有怎麼樣的粉絲。
那麼何粉們,我門共同的特質是甚麼呢!

讓我想想..........與何粉,我的共同的特質?

?都喜歡郭富城 哈 好爛的答案
那.....暫時我想不到
這種是應該要旁人才觀察的出來吧!
自己講好想有點怪....
你們有辦法透過文章幫我舉例嗎?哈哈



哇嘎哩共幾雷小故事(台語,學蔡阿嘎哈哈)
最近Derrick回歸
我才發現原來我每天都要喊他的名好幾十次
為什麼勒?

因為每天在公司接電話

我:喂(維)~建(健)國100年xx會,您好!
(不想倍估狗到,故我消音x)

電話常常反應會慢半拍
而我講話太快的時候
總是會變成要重複說


我:喂~建!維健!.........國100年.....

噗,這樣也能扯!

不然在讓我講另外一個小故事
昨天大學麻吉小老鼠在msn上敲我

小老鼠:我覺得何維健的新歌當我知道你們相愛還不錯聽

我:對呀!好聽!

小老鼠:廣播一直狂播,不過我說真的
他的歌是我近期聽中文歌會想知道是誰唱的
而且他這歌曲是不是有要跳舞?
Beat好重!

我:你真不愧是會跳舞的人 光聽音樂也可以知道會跳舞!


小老鼠同學謝謝你的好評!
就像他說的沒錯
這首歌的確會搭配HiphopDance
可是D遠赴韓國學習唷~
總之這舞蹈頗搭歌曲的感覺
應該再幾天就可以看到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