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男(我+小鹿)遇上宅女(Kero,豬逼,馬機) 到底會發生什麼笑料呢?


冬天下了班 宅宅都在哪出沒?
不是待在家 就是相約鍋神吃到爽

今天才去資訊展的宅女Kero實在有夠懶....
直接就挑了距離醬料最近的位子
只要醬料不夠了.....
不用跑來跑去 垂手就可得 懶到最極限!!!!
Kero你贏了~~~~

除了吃吃喝喝聊是非外....
宅女必備NDSL無視登場!!!
三位宅女不管兩位宅男在聊些什麼
自顧自地討論著哪個遊戲好玩 那個配件好用....
一整個就是活在自我的世界裡

....................................
兩位宅男只能在一旁用嫌棄的眼光鄙視
然後自討沒趣的吃著手裡的飯後甜點
討論哪一種口味的冰好吃
我覺得藍莓優酪好吃XDDDDD

吃飽了撐著......受不了挺著個大肚囊
決定到永春捷運站附近的愛買晃晃兼消肚
別看我們宅歸宅 各各會下廚好憋!!!(豬逼不會XD)
KERO還會調酒呢~~~~酷吧!!!

突然猛見架子上竟然有來自星州的泡麵 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非常注目!!!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還有還有!!!愛買有胖版沙拉
那是我耶!!!(我最近也胖)

胖版沙拉價值好高
莎拉 從36變63~~~~~~~~~~~噗!!!
其實也有很細的Light沙拉
豬逼說 "那不是你!!"
哼哼!!!!


因為宅味相投 
幾位宅宅隨便湊湊也很合 哈哈

Kero越來越深入我的朋友群中了(可怕)
現在連同事都認識咧!!哈哈哈
不過我說
"不準深入我男友XD!!!"
完全就是........擔心太早 哇哈哈哈哈

她們很ㄐㄧㄢˋ
紛紛打賭我這次的DD迷戀會持續到哪時
有人說年底 有人說明年一月底
就是不看好我就是了
啊細!!!我稱給你們看....
來去計畫2009新加坡行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