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Derrick出道最大尺度!

維健,你別嚇我呀!(學失控姐哈)
突然的大膽露肉 真的是跌爆何粉眼球呀!
哈哈

今天下午在後援會整理資料
順便瀏覽最近露出的新聞影音
一則有關拍攝宣傳照的花絮
(相關影音:http://www.56.com/u90/v_NTY5MDY0MjM.html

這才知道D袒胸露背 尺度大開!
胸部有線!有線!哈哈



難怪 之前出現有偷練身的器材照
難怪 D好友說....
何維健不只是這樣(不小心洩漏的跳舞影片)而已...
後面還有更驚艷的....


影片裡D說:
為了拍這組照片 我特別健身,身體呢...去弄了線條
才有這個臉見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如果大家還是可以嫌棄的話,
哼!以後我在練的更好給大家看!



哈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D也想變成會唱歌的 野獸야수派偶像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2111022
野獸派D還是太瘦了點
比較剛出道和現在的體重資料 只差一公斤(55變56kg)
好瘦!好瘦!
肉的話 我很多 好希望可以分給他練肌肉 哈哈
不過在那之前
先幫他達成野獸派D的願望 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找死!
(D應該不會看到吧 哈哈,請何粉看到此文,不要亂貼給他看!)
不是我再說 身材超好的!(原圖是野獸派團體2PM老小燦成 噗)
合上D的臉以後
這照片真的很適合某種雜誌的封面 上面再寫個"熱愛"之類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外,看了拍照花絮影片原來謎樣的下半身,是毛巾!哈哈



好啦!別鬧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該死的肉色

只是喜歡的剛好身材都很好而已!喝喝
畢竟我是顏飯,身材好不好無所謂 加分而已....
且D怎樣都好啦!
如果練太壯 Hug的時候會很害羞耶!(ㄎㄠˋ)



另外其他新聞提到
Derrick何維健也透露,第2張個人專輯會取名為「變化」,其實也與郭富城版本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息息相關!
他解釋說:「我還記得當年他用這首歌來向全世界宣告:『郭富城已長大了!』時,我心情簡直是掉到谷底!剛開始時我非常排斥他的新造型,而且很懷念他以前那清秀的歌聲,感覺幾乎是我的偶像不見了!可是當我年紀再大一些,我才明白:就是因為這個巨大的轉變,所有人才開始留意到他的演藝實力!」
Derrick何維健也期許自己,要隨著年齡的增長累積能量以及智慧,並且讓大家一眼就能從他的外表看得出來這些「變化」!


原來不只是我因為郭富城宣告長大而shock呀!
不過D說的一點也沒錯啦!
後來郭富城的演技被大家注意並獲得影帝
這都是在 變化 之前無法被大家發現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演戲很好呀!
像早期電影1991年 《伴我縱橫》飾演偶像李嘉華 
( Ooops!女主角還是霹靂嬌娃劉玉玲耶!)
(相關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_06X5oQJrz4
以及 1993年《江湖傳說/赤腳小子》飾演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的窮小子關豐曜
最後死的畫面
(相關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_n-31NHms
每次看次都會哭哭!
另外港劇1992年《風之刀》也是超好看的!


所以希望這一次維健的變化
也可以為他帶來更多的注目!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