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你身邊的每時每刻!

一直以來 都搞不清楚
對我好 我知道
可是到底是特別?還是禮貌?

曖昧?我更不懂
全世界都說你不會喜歡我 叫我不要輕舉妄動!
我記得你告訴我「驢子與父子」的故事
所以不顧一切 仍衝動的.....
 
說了 卻不是親口說 
話才說到一半就吞了進去

你很奇怪!」

在吵雜的公車上 
可怕的阿保們 害我們正襟危坐
你帶著耳機 小小聲
已經偷偷說了喜歡你的話
 
不甘心自己這麼遜
老派的寫信 

只是想傳達喜歡的心意 
不用回答 的確是害怕聽到不想聽的答案
寧可讓我繼續喜歡你!

「知道了,謝謝你,請繼續做開心真誠的SARAH吧。

 

終於.....突破了!
總不能一直這樣孬下去!
跨出一步 第一次 
是勇氣的小事 
至少對於人生多了一份交代~



謝謝你的態度 依舊沒有改變~
我們還是「在澳洲X最好的朋友」




一個月?分離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