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全世界獨一無二的made by sarahlu周邊又來囉!!!!
(產品展示小姐莎拉呂 好醜XD但還是要放痾呵呵)

ma boy太陽以後 我又出了最新的 Derrick Boy(一定要新加坡腔)徽章
這次成品很好看咧~~~超得意!!!
哇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才做好 
多虧同事Eric幫我趕工今天就OK的勒~~~
明天或後天就可以送給他......好嗨!!!!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不會我話我會哭哭!!!噗

整個人因為看到成品 大欣喜
一掃早上就看到何小弟緋聞的悶氣!!!
是說覺得新聞很假是沒錯
不過還是有點兒在意啊~~~!!!


Okay!!!寫完繼續認真工作去
哇哈哈~~~~掰掰大家星期五工作哈批!!
撐完就放假啦!!!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