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生 何維建 黃靖倫 哥倆好一對寶!!!兩個我都很喜歡....

晚上在公司加班剪片剪到10點半
轉檔還是令人瘋狂
幸好一邊聽著廣播正好是Derrick在台北之音節目的訪問
回家以後繼續收聽 HitFm Love DJ 何維建整黃靖倫
http://www.imeem.com/qingxia/music/RphduQZe/love_dj_041208mp3/
笑死 鬱悶的心情整個豁然開朗 
心情不好的人聽這個真的會狠開心!!!!
聽完這些廣播節目 喜愛度又隨之增加啊....

之前需要地陪的ABK弟弟
要晚1個星期才來!!!
太嗨了啊~~~這樣我這禮拜六 又可以去聽走唱
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愛跟 噗
那種很想去又不好意思去的心情....真害羞!!!

其實是因為我星期日還要自己買一張唱片
作為行動的支持
雖然之前早已拿到公關宣傳片
如果我推了那麼兇.....結果自己沒買專輯
不是在搞笑嗎?這哪叫支持勒? 
所以要付諸行動 
反正在貴都沒有Bigbang日本專輯一張1100元貴.....
買一張可以買台灣的三張.....

中午偷寫昨天的宅宅大集合日日記
看起來好像很爽....
但今天早上我可是快死了!!!
其實那家鍋神跟我很不對拍
每個人吃了都沒事情
可是我每次吃每次隔天早上就慘了!!!
拉poooooooooo拉到翻~~~~~~~
一早三次郎!!差點因此就要遲到了!!!哭哭
為什麼都只有我每次都有事情
不過我還是要吃 哈哈 就是因為要捨命陪君子啊!!!

然後帶著不舒服的肚子上捷運
站在捷運門旁邊
又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在門外 男生在門內
兩人給我偷偷比愛心然後射向對方
我在一旁看得發火(砸)
太閃了 
套句小鹿的話 我要唱~~~~~~~~~~你是我的眼!!!
一隻可魯都不夠我用阿........

法克!!!現在的天氣
恰恰好就是情侶相依偎的極佳moment~~~~~~好恨!!!
可憐的我
最近有點在考慮要去買 男朋友手臂抱枕

因為連原本陪我睡覺的維尼熊
都被我姊拿回去了........哭
沒有東西抱
心就更空虛了..............
所以想去買那種半隻手來抱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哈哈哈(我笑中帶淚啊~~~~)

再那邊ㄎㄠˋ悲沒有用
還是去聽Derrick唱歌比較有效
真的是 暖心療癒(慾?!XD)系Derrick Boy(新加坡腔 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