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緣再遇見 貼心耶誕卡準備送

今天早上沒賴床
因為有些期待...哈哈哈哈
早一點去捷運站 錯過幾班車也沒關係...
如果兩天連續碰見李紹祥的話 那也太幸運了!!!
偏偏我就是好狗運
挖哈哈哈哈哈
人海之中 身高高的總是一眼就能發現
就跟昨天一樣 當我發現李紹祥後 就悄悄地走在後頭

今天他一樣穿著一套西裝...好好奇阿?!
進了車廂 有點倒楣
他如果旁邊有位置 我就立刻站過去聊天
偏偏位子沒橋好 旁邊的人又死不走
變成和他背靠背
..........
這樣要怎麼相認阿!!!!

於是我就站在他的後頭 又播了通電話給Kero
"我....."
"幹麻沒碰到對吧!!"

"我....又....碰到了(輕聲)
怎辦..我要和他講話嗎?可是...
車子上 好多人 好丟臉"

昨天回家和Kero講大話
說碰到他就要怎樣怎樣的
但真正碰見的時候 呂孬孬又會跑出來
想到Kero想碰碰不到的心情
我....怎麼可以浪費他的期待呢...

一直按耐到他準備下車的那個時候
他轉身過來
我一直看著他的臉
突然 有個東西掉到地上
歐~~~~是他西裝上的儲備鈕扣
阿....我該幫他撿嗎?
撿起來在假裝說阿..."請問你是李紹祥嗎?"
當我還在思考要不要演出這有點老掉牙的戲碼同時
人家早就自己撿好了 哈哈
不過...不說哪還有機會說
"請問你是 李 紹 祥 嗎?"
他的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帥)
"是~~~~"
被人認出來的感覺應該默默地爽一下吧!!!
畢竟他因為是裴琳前男友身分 最近很悶齁~~~
把握著不到30秒介紹自己的時間
他低著頭聽我說"我有朋友很喜歡你(笑)"
"謝謝!"
"昨天就在石牌站看到你...嗯...我也住石牌站"
逼逼 逼逼逼 逼~~~~~~~~
捷運下車門就要打開 他已經要下車
"嗯...那期待下次....再見..."
"好~~~~~掰掰!!!"

非常簡短的對談
沒辦法呀!!!實在沒有好時機...
好吧!!就期待明天還會繼續巧遇 哈哈
不過Kero要不要一緒Ni?
別怪我沒跟你報好康
害羞的話 到時候我們認識的話 你就不要哭哭喔!!!

捷運關起了門
精神為之振奮
又立刻打給Kero和昨日跟我說欣賞他的佳本臭屁 哈
看著捷運上所有穿著西裝的男子
眼睛就像洗三溫暖般地
一下sooooooo hot 一下立刻降溫冷卻
腦裡浮現一種機車的想法
"西裝還是要帥哥穿才好看!"

就這樣
我回味著
一路上白癡憨笑地走進公司... 

剛剛下班後
我想說去書店買張耶誕卡片
如果還有緣遇見
就把卡片送給他
當作是替他加油打氣用的!!!!
誰叫他和我家Eddie一起拍戲....愛屋及烏囉!!!
(屁....其實是理由....帥哥嘛誰不想認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